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1.老師叫用“更……更……更……”造句。偶同學寫道“安爾樂衛生巾更干、更爽、更安心”。

  2.潑水節上,大家彼此潑水祝福,忽聽一人罵道:媽的,誰潑我?旁人勸道:潑你是祝福你。罵人者道:少來這套,誰剛才拿開水潑我來着?

  3.最喧嘩的戀人;深夜,小夥子送姑娘回家,在門前難捨難分,深深擁吻。半小時后,姑娘的老爸打開窗戶喝道:混蛋,放開我女兒!小夥子嚇得不輕,還是鼓起勇氣分辯:伯父,我們是真心相愛的。姑娘的老爸怒氣沖沖:你親她就親她吧,還壓在我家門鈴上……

  4.產房裡一小孩出生后哈哈大笑,接生護士都非常奇怪,圍攏觀察發現小孩子拳頭緊攥,掰開后發現一粒避孕藥,只聽嬰孩哈哈笑道:“TMD想整死我,沒門兒。”

  5.一隻小狗爬上你的餐桌,向一隻燒雞爬去,你大怒道:你敢對那隻燒雞怎樣,我就敢對你怎樣,結果小狗舔了一下雞屁股,你昏倒,小狗樂道:小樣,看誰狠!

  6.某日,一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蘋果。然後轉身問大家:“這是什麼啊?”

  同學們同聲說:屁股!

  老師很生氣,又問了一聲:“這到底是什麼啊?”

  “屁股。”

  老師很難過,哭着跑回辦公室。

  不一會兒,校長領着眼睛通紅的老師,來到教室。校長(恐怕還沒有問老師發生了什麼事情)一眼就看到黑板上的蘋果。很生氣地對着大家說:“你們到底誰這麼不乖,在黑板上畫屁股,把老師都氣哭!”

  7.一個記者採訪100隻企鵝一天都幹些什麼,第一隻說:吃飯、睡覺、打豆豆。第二隻說:吃飯、睡覺、打豆豆。一直問了99隻都如此,問到第100隻說:吃飯、睡覺。記者問:你怎麼不打豆豆?企鵝曰:我他媽就是豆豆。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