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他以為是艷遇

他以為是艷遇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劉明好不容易從學校里請了個假,來到城裡。校長狠抓教學,他們這些帶畢業班的教師連星期天都不放假。可他的電腦壞了,又急着買配件。請完假,背着包就來了。

  今天公交車上的人真多。劉明擠在靠後門的一個地方。好久沒坐公交車了,車內各式各樣的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劉明想平常再高貴的美女,一上車擠在一起,距離拉近了,也就顯不出高貴了。這時,劉明發現站在他對面的一個美女,時不時地看自己一眼,面對這樣的艷遇,劉明鎮定自若,目不斜視,挺胸抬頭,決不下水,心想誰讓咱是美男呢。

  車過了一站,劉明感覺車上的人沒減少,而美女看他的頻率卻增加了。他警覺地與她對視了一眼,發現她美麗的眼睛先是朝他一瞪,又一眯,像是在用眼睛與他交流,劉明仔細地回味了一下,她的眼光里好像有憤怒 有怨恨 有不解

  管他呢,現在的姑娘心思你難猜,何況是美女呢。車又走了一段,人們的擠動把劉明和美女的距離又拉近了。只見她對劉明意味深長地一笑,劉明也對她輕輕地一笑。他心裡一喜,難道這就是人們傳說中的艷遇 美好的艷遇就這麼簡單,他想今兒是應了那句老話:緣分呀。正當劉明沉醉在美好的遐想之中,不料美女輕啟櫻唇,說出一句差點讓他背暈過去的話,她輕聲細語,含情脈脈地說了一句:“大哥,你的拉鏈開了。”

  劉明的臉一下子紅了,腦子一片空白,她,她,怎麼能說出這樣的話 我與她有一定的距離,雖說她是美女,可我對她絕沒有非分之想。劉明越想越氣,轉而是憤怒,臉憋的通紅,接下來是理論還是吵架

  這時車停了,車門打開了。不料美女比他還氣,衝著劉明大喊:“豬頭!你在想什麼 告訴你拉鏈開了,你想哪兒去了 是背包的拉鏈開了。”

  劉明趕緊拉過包一看,包上的拉鏈大開,用手一摸,裝在包里買電腦配件的一千多元錢不見了。美女又沖他一吼:“還看什麼 剛下車那男的,還不快去追!”

  劉明飛快地下車,朝前追去。

您正在瀏覽: 他以為是艷遇
網友評論
他以為是艷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