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韋小寶適合做it人的理由

韋小寶適合做it人的理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理由1:韋小寶智商高,適合做IT人。IT從業人員都講智商。韋小寶的智商多數來自於先天基因遺傳突變,無師自通,自學成才,實在難得。不然,憑韋春花那塊料——三陪老媽子,麗春院的爛攤子,韋小寶想出人頭地,平步青雲,怎麼可能呢?

  理由2:韋小寶情商高,適合做IT人。IT動不動就是“團隊”啦,“夥伴”啦,其實就是一句話:一個人力量小,團隊合作成大事,小寶融小聰明和大智慧於一爐,情商之高無人能出其右。在康熙大帝前,他擺擺小聰明,故意讓主子識破,滿足一下皇帝的感覺;在下屬面前,韋小寶用大智慧,時時注意與別人打成一片,受到群眾的熱烈擁護。

  理由3:韋小寶臉皮厚,心腸黑,適合做IT人。每每馬屁不靈,謊話戳穿,小寶均能以厚臉皮對應,兼見好就收、順風扯旗、打蛇隨棍上等各招之妙處,全身而退,安然無恙。一遇斂財、暴發之時機,爵爺必當不動聲色,取其精華,還留其糟粕,分發眾人,布下小恩小惠無數,眾人感激涕零。

  理由4:韋小寶量才錄用,因才而用,適合做IT人。IT對人力資本的強調無以復加。而韋小寶審時度勢,在用人方面是很有眼光的。紅花會的人,有黑社會背景,被小寶用作強橫武力;小丫頭雙兒,伶俐可人,文武兼備,又會照顧人,做貼身保鏢兼隨從,再合適不過;台灣降將施琅,為人耿直,卻是善戰,小寶保薦他進攻台灣,在前面做炮灰,真是“ONLY YOU能保護我,讓螃蟹和鱉精不能吃我。送死你去,背黑鍋也是你去。”

  理由5:韋小寶能吸引注意力,適合做IT人。網絡經濟是“注意力經濟”,想要立足此界,本身的號召力不能太弱。小寶是有資本的,錢是不必說,單看小寶身邊的女人、老婆、小秘、情人、愛人、MATER,這些女人中有知識型的,有丫頭型的,還有一個蠻橫無理的建寧,一洋妞俄國攝政女王,這一家子吵吵鬧鬧,不被盯梢才怪。

  理由6:韋小寶有多元化收費基礎,適合做IT人。韋小寶在皇帝這裡有俸祿,在吳三桂、親王、大臣那裡有賄賂,在紅花會青木堂有黑社會活動經費,還有鹿鼎山的寶藏。自己也是名利雙收,有頭有臉。不僅是鹿鼎公,封妻蔭子,而且大置豪宅,不動產無數,都是不交稅的。這樣的人辦網站,只怕是股市派了八台大轎來請,唯恐不及。

  理由7:韋小寶有風險意識,適合做IT人。IT市場競爭激烈,從業人員壓力很大。韋小寶時時刻刻把安全生產、風險意識放在思想的第一高度,每件事都考慮周詳,從容不迫,安排好後路。一遇緊急情況,掉頭就逃,無論形勢如何危險,無論天崩地裂,壞事總輪不到他。

  理由8:韋小寶有網下服務業的根底,適合做IT人。別忘了,韋小寶老娘的妓院可是一個實體的法人企業,屬於社會服務業,有多年的經營歷史和無形品牌。到時候,網上網下一起互動,這可是網絡的潮流啊!

  (yepeilei@263.net)

您正在瀏覽: 韋小寶適合做it人的理由
網友評論
韋小寶適合做it人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