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為“裸女”遮羞

為“裸女”遮羞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羅山鄉的旅遊資源很豐富,尤其風光秀美的羅山上有一座形象逼真的“羅女峰”,更是引來大批遊客。一夥北京美院的學生參觀了羅女峰之後,便提出願意為羅山鄉創作一尊名為“羅女”的雕塑,豎立到鄉中心的廣場上。鄉領導馬上拍板同意。不久,一尊新潮奪目的雕塑便在廣場落成了。問題是:時髦女郎竟是裸體,她婷婷玉立,雙手捧着一隻潔白欲飛的鴿子,眼睛充滿純潔和希望。雖然關鍵部位模模糊糊,但有的領導還是對此提出了嚴厲的批評!

  其中於副鄉長對此頗有微詞,他在一次鄉委會上嚴肅地說:“中心廣場是我鄉的臉面,站立一個光屁股少女,成何體統!”

  於副鄉長說完,趙副書記接著說:“是啊,我們羅山上的少女名為‘羅女峰’,可到了這伙美院學生的手裡卻變成了‘裸女峰’。實在有失我鄉的尊嚴。”

  鄉長最後問:“那怎麼辦?將它砸了,重新塑造?”

  於副鄉長說:“那倒不必,想想辦法補救嘛。”趙副書記馬上發問:“怎麼補救?那伙學生早走了。”

  但辦公室主任卻彙報說:“自從‘裸女峰’在廣場樹立之後,前來參觀的遊客絡繹不絕,這對促進我鄉的旅遊產業可大有好處。”

  但三位鄉級領導還是決定,光屁股少女不雅觀,最好對“裸女”進行“遮羞”處理……

  沒過幾天,裸女身上穿上了鮮紅的三角褲頭,雙乳戴上了潔白的乳罩。當然,褲頭和乳罩是用塑料布做成的。少女雙手捧着的鴿子增加上了一條塑料飄帶,上書:××牌內衣,穿出您的舒服和幸福!

  前來參觀“裸女峰”的遊客指手畫腳,哈哈大笑。消息傳到趙副書記耳朵里,趙副書記說:“我再想想辦法補救!”

  沒過幾天,少女手捧的鴿子不見了,換成了一個電動娃娃,拍着小手哇哇叫,塑料飄帶也掛在了娃娃的脖子上,上寫:YY牌電動玩具,玩出您的快樂和歡笑。

  中心廣場更熱鬧了,人們指指點點,樂不可支,有一位省城來的老畫家看到有人如此糟蹋雕塑藝術,氣得直接給鄉長打了質問電話……

  鄉長聞之,答應儘快處理補救……

  不久,少女身上又穿上了一身運動服,當然還是塑料布做成的;塑料飄帶也換了:ZZ牌運動衫,穿出您的健康和燦爛!

  “裸女峰”除了臉蛋和雙手,其餘部分全部被“遮了羞”。

  後來終於真相大白:於副鄉長的表妹開的是內衣專賣店,趙副書記的小舅子新開了一家玩具商場,鄉長的小姨子則是運動服商店的老闆娘。

  (責編:預言)

您正在瀏覽: 為“裸女”遮羞
網友評論
為“裸女”遮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