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某公司的一張告全體員工書

某公司的一張告全體員工書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一、關於如廁

  過去,由於“如廁”這一特殊情形浪費了大量的工作時間,鑒於此,從即日起,員工如廁將按照姓氏的字母順序進行,比如,姓氏第一字母為“A”的員工如廁時間為8:30-8:35,姓氏第一字母為“B”的員工如廁時間為8:35-8:40,依此類推。

  二、關於生病

  從即日起,醫生證明不再作為請病假憑據,管理層認為,既然你可以前去看醫生,那麼你自然也可以前來上班。

  三、關於住院

  在任何情況下,公司員工都應該樹立這樣的觀念:既然公司聘用你在這裡工作,你的一切就應當屬於公司。儘管公司管理層認為員工住院會對公司產生一定的負影響,但公司出於對員工的關愛,將不對住院員工進行懲罰性罰款,但在員工住院期間也不再發放任何費用。

  四、關於重大人身事故

  過去一些員工對這類情況一直頗有微辭。自即日起,我們將嚴格按照如下程序辦事。凡在本公司發生的重大人身事故,應及時將受害人轉移至不影響公司其他員工正常工作的地方,由工頭負責探查受害人是否仍然存活,可以採取這樣的方法:迅速取出受害人在銀行的薪水單並在受害人耳邊用力甩擺,如受害人無任何反應,則應儘快在其薪水單上打上“已故”印戳,並即刻停發其薪水。如受害人有所反應(這種情況在本公司極少出現),可暫緩蓋印。

  五、關於死亡(他人)

  因他人死亡而告假不應再被視為理所當然。管理層認為,置工作於不顧而前去死者家中弔唁對於死者而言無絲毫作用,由此影響工作就更為不值。

  六、關於死亡(自己)

  此項作為缺席工作的理由應被接受,但請儘可能在十四天內通知管理層,以便我們安排合適人員替代你的職位。

  七、關於工作數量

  無論你做了多少,你都做得遠遠不夠。

  八、關於工作質量

  最低標準為完美。

  九、關於薪水

  我們知道生活的花費在逐漸增大,但是我們也希望你們理解公司的難處。我們不會考慮為任何員工加薪的問題,除非哪位員工家中十二歲以上的孩子都在做兩份工作,並變賣了家中所有值錢的物品,比如電冰箱,孩子的書籍等。

  十、凡對上述條款有不同意見的員工,即被視為對公司不忠誠的員工,對公司不忠誠的員工,根據本公司有關條例,應即刻予以開除。

您正在瀏覽: 某公司的一張告全體員工書
網友評論
某公司的一張告全體員工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