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豬八戒應聘公關經理的簡歷

豬八戒應聘公關經理的簡歷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豬八戒應聘公關經理的簡歷 標籤:應聘 人事經理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個人介紹:

  首先我這個小豬很乖,而且非常老實,比人家沒有肚臍眼的人還要老實。我見到小強從來不送它去西天見如來佛祖,僅僅是帶領和慫恿它們去鄰居家。我比較純樸,你看我幾年前穿的風衣,現在胖了之後當作緊身衣穿也不錯。我非常厚道,只要誰欠我錢,我都是在心裡記賬本,打算盤,從來不主動要求人家寫欠條,哪怕只有一塊錢。

  我這樣的小豬很胖,所以各位領導要揍我的時候,我躲都來不及躲,您要罵我的話,我的耳朵一邊給經理、老總、董事扇風消火,那些氣話一個耳朵進去,一個耳朵出門。

  工作經驗:

  我曾經保護唐僧西天取經,這個一去就是十萬八千里的,對各個國家的風土民情了如指掌。我精通N國語言,與亞洲各個國家都有友好往來,為中外的友誼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之後,我有戰勝妖魔鬼怪的戰鬥經驗,還有三十六計,走為上計的豐富的撤退經驗,以及唯才是用的大度。憑我的能力,孫悟空的小細胳膊小細腿,尖嘴猴腮的樣子,我讓他當大師兄,可見我的智慧和度量了吧 好事我來,打架他去,這個統一戰線的指導方針,讓我們一行非常有團隊精神。

  學習經驗:

  在農村學習犁地。我可是當過元帥的,在佛祖那裡消遣,可是他說我們必須深入農村,向廣大勞動人民學習,我就去務農了。我的大釘耙使得相當不錯,只要給我吃10個饅頭,我就能幫他犁一公頃地。

  愛好特長:

  我小豬能吃海陸空三軍,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我都能告訴你怎麼個吃法。我還知道哪個美女是天生麗質,哪個是塗脂粉飾,我能夠一秒內將美女分為三六九等,絕無錯誤。

  所得榮譽:

  至於榮譽,我師傅總說我斯文,斯文,看來我是很斯文。大師兄說我是獃子,我覺得他才是獃子呢!不然為啥他活兒幹得比我多,還不招師傅喜歡,總念緊箍咒整他呢 因此我的榮譽就是師傅最疼我,我的馬屁功夫達到專業8級!

  此次我應徵公司的公關經理一職,我非常有信心,首先我的肚子就是大腹能容天下難容之美食,不就是包容天下而已嗎 喝酒哪裡是用酒杯的,我小豬喜歡用缸,用壇的,有一壇,消滅一壇,來一缸,解決一缸。

  除了酒量,我還有36變化,你們要我變成啥都可以,我可以變成任何美男子,利用美男計讓公司順利簽約。

  我不要求你們給我高工資,但是公司內部必須美女如雲,三餐不用我額外開銷,可以敞開肚皮隨便吃。我一天要睡16小時,剩下8小時,你看怎麼調配吧 我沒啥別的要求,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那麼我明天就可以來上班了。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應聘公關經理的簡歷
網友評論
豬八戒應聘公關經理的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