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男友無法接受我是人造美女

男友無法接受我是人造美女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小景

男友無法接受我是人造美女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男友是我大學時的同學,讀大二那年,我們相戀。

  我們不同班,我學會計學,他是歷史系的,不過他俊朗儒雅的外表,幽默詼諧的談吐就像磁場一樣吸引着我,跟他在一塊兒,我的心情總會出奇的好。

  和李智戀愛后,我改變了很多以前的生活習慣。比如變得能起早,每天早早起床把前一天的臟衣服洗好晾曬,床鋪整理得乾乾淨淨,因為李智有空總要到我們宿舍來坐一會兒;比如變得更愛打扮,每天穿什麼樣的衣服,梳什麼樣的髮型,總要對着鏡子琢磨上半天。

  李智曾半開玩笑地對我說:“我更喜歡自然美,其實你最隨意的時候最好看!”

  實際上,我“處心積慮”地“迎合”李智還有一個說不出口的原因——和所有情竇初開的少女一樣,我也對美有着渴求,別看我長相挺不錯的,其實我是平胸,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一天能像別的女孩子一樣擁有一副飽滿的骨架。

  轉眼大學畢業,都說人待一起時間長了會感覺乏味,可我對李智非但沒有半點審美疲勞,還總能從他身上不斷發現新的男人魅力。

  李智很敬業,善於思考,喜歡和我討論問題,我的任何見解他都會認真聽,時不時地送我一個贊同的親吻或擁抱。

  去年,李智要去南方1個多月,我送他到火車站,火車徐徐啟動時,我倆都哭了。

  眼瞅着對李智的感情一天深似一天,我對自己的胸部變得尤其敏感起來,一種若有所失的缺憾感,讓我越來越不自信。有幾回,李智似乎也覺察出我有些不對勁兒,問我怎麼了,我總是找話岔開。

  那次李智出差后,我心裡一直悵然若失,周六周日就靠翻翻雜誌,看看電視打發百無聊賴的時間。

  自打韓風盛行后,“人造美女”在人們的眼裡已不那麼扎眼了,“豐乳”、“挺好”之類的字眼也已被大家逐漸接受,正因為如此,一則“豐滿的胸部,擋不住的成熟魅力……”的整形廣告終於在李智不在的日子裡吸引住了我的眼球。廣告上那位模特兩張新舊對比的照片對我充滿了誘惑。

  去年底,我在一位好友的陪同下,鼓足勇氣走進瀋陽一家整形醫院。做全面檢查,填寫檢查報告書,聽說我擔憂手術會影響今後的生育和哺乳,接待我的醫生認真地解答:“這個你放心,我們給你採取的是不開刀手術,根本不會影響。”

  打消了後顧之憂,站在無菌手術室門口,心裡剩下的就只有害怕了,然而最終還是“挺拔”戰勝了恐懼。

  手術立竿見影,那種從來沒有過的沉甸甸的感覺實在太美妙了。一連幾個夜晚,我睡不着,悄悄爬起床,站在鏡子前左顧右盼,滿腦子想的都是如何給李智一個意外的驚喜。

  一個月後,李智回來了。接到李智的電話,他人已等在我工作的公司樓下。

  晚上,房間里終於只剩下我們兩個人,我再也掩飾不住展示“傑作”的興奮,站在離他3米開外的床邊,擺出幾個大膽的造型:“你覺得我有什麼變化嗎 ”李智饒有興味地從上至下端詳着我,忽然他的表情錯愕起來。

  “你,你好像是變化了,你做什麼了 ”李智試探地問。

  “怎麼,這樣不好看嗎 ”見李智沒有表露出一點熱情,甚至臉色越來越難看,我漲紅着臉向他解釋,說這一切都是為了他,說愛美沒有錯。

  李智始終一言不發,臨走時遲疑着說:“你手術之前……應該告訴我一聲……我……不喜歡……”李智的話讓我沮喪透頂,一連幾天,我賭氣故意不去找他。(下轉15版)

您正在瀏覽: 男友無法接受我是人造美女
網友評論
男友無法接受我是人造美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