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豬八戒的一封情書

豬八戒的一封情書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嫦娥妹妹:

  我想了很久,我開始歡樂,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不知道為什麼,我近日的心,老是悶得發慌,我想,是不是你出了什麼事,特寫信前來問候。一開始,我不敢寫信給你,因為我沒有勇氣,更會害怕你還在生我的氣,悔當初不該那樣對你,對你…你也許聽說,我這個人很好色,那是很久以前的事,其實,是他們不懂我的心,他人笑我痴狂,我笑他人看不穿。我為愛情專一,那時,為了你,我拋開愛情三十六計,只用一個絕計~~霸王硬上弓。可這樣的做法卻傷了你的心。

  我終於作了這個決定,給你寫這封信。雖然不知道你過得怎麼樣,好不好,還生不生我的氣,但是我用一張薄薄的紙裝進信封里,帶上我對你的問候,對你的思念、對你的祝福,和對你的心意都一起寄給你,希望你能過得幸福,過得開心,因為你的開心就是我最大的滿足和目標。

  我不怕你知道,想當年,身為天蓬元帥的我,撐管十萬天兵,無幾人看在眼裡,也沒有一個女人能讓我動過情。只要我想個什麼,其他大臣就立刻給我送到,如果是想要一兩個女朋友,就像囊中取物,易如反掌,輕而易舉,可我卻沒有。至今,有兩個女人讓我成為愛情的俘虜,一是小龍女第二就是你了,曾經與小龍女的愛情,以為可以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誰知道,就因別人看得眼發紅,設下陷井,而小龍女以為是我對她不忠不貞,最後用分手來結束了這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愛情。

  以前,我只知道挑人、也沒有哪個女人不想跟我的,可我都看不上,而我對小龍女,這是我用情至深,卻被小龍女甩掉,害我想哭也不知道哪兒去哭,更不想讓別人知道我這個情聖為情所流淚。最後,到人煙稀少的廣寒宮哭之時,還是被你所發現了。我的專一痴情,到頭來卻以這樣的悲劇結尾,我不想,可是,像這樣經不起考驗的愛情,不要也罷。害我白白流的淚把塔克拉瑪干沙漠變成一片汪洋,真不值。你當初看見我時,用蜂蜜般的甜言蜜語來撫平我這個受傷的心。讓我在短時間內恢復。就在那一次之後,我每個晚上都睡不着覺,腦子裡一直出現這你的甜蜜笑容,突然,我感不到一點兒心痛,心裡反而樂滋滋的,我想,我可能是愛上了你。

  我每一有空,我便偷偷地跑去看你,可是,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就在那一次,憑藉一點酒壯膽,原想去對你表白,而你那無辜的眼神終於讓我衝動,作出了心口不一的事情,從而葬送了大好的前途,走向失業。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我也沒有怪你。我對你的愛,心已佔據了99%已上,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無法怎樣去形容,只能說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請你告訴我,愛上你不是你的錯,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動了情,沒有你的愛不行…為了你,我變成豬的模樣,為了你,我染上風寒,為了你,我穿上厚厚西裝,為了你,我換了心腸…我現在雖然沒有八十萬天兵,但是之從失業跟着唐僧就業以來,名聲大震,粉絲也不少八十萬,現在成了人間闊老大,有事無事就開個party,無聊時,就和如來佛祖打打高爾夫球,唱唱卡拉OK,休閑時,就給王母娘娘發個E~mail。

  每到深夜時,總想和你聊上幾句,可就是不知道你的電話號碼。我自從來到人間的那刻起,我便沒有了特異功能,我想給你打個電話嘛,又不知道電話號碼。於是千里求觀音,由於她的善良,就告訴我,等有火箭發射時,寄上去。於是,我想送給你一份禮物,以表達我對你的滿懷愛意。我上高山之巔,挖千年雪蓮,下東海之淵,盜龍宮之寶。歷盡千辛萬苦,只為博取紅顏一笑。在思念你的一千零一夜裡,頭髮零亂,不過最近在新萬佳發現一種神水~~雨潔洗髮露。去頭屑,用雨潔。現在,沒有火箭,我只好用苦求靈性的千紙鶴跟着火箭一起飛,飛向寒冷的廣寒宮,讓我這薄微的心意去溫暖你那孤寂的心。

  自從我用碧生源減肥茶后,腰圍縮了,肚腩不見了,強壯的胸肌露出來了,而且多年的便秘也好了。現在,我慎重地向你推薦,碧生源減肥茶,喝了會讓你的腰變細了,腿變長了,下巴變尖了,身材顯示標準的‘S’型了。它沒有任何副作用,既可以吃到美味佳肴的漢堡包、肯德基、北京烤鴨,又可以一直保持着魔鬼身材。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任何的反彈。記住了,不要太瘦了哦。

  愛你的八哥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的一封情書
網友評論
豬八戒的一封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