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三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初三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初三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三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首先感謝學校給我這個機會,參加孩子的畢業典禮,見證孩子成長的重要時刻。在這樣的時刻里,我們激動,我們不舍,我們有很多很多話想說。

  最想說的第一句話是:“感謝武外的老師”。是你們朝夕相伴在孩子身邊,辛勤付出,給孩子父母般的關愛,陪孩子走過刻骨銘心的三年。

  還想說的一句話是:“武外的老師不但是孩子的老師,也是我們家長的老師”。是你們犧牲了很多休息時間跟我們家長交流,教了我們很多培養孩子的方法,讓我們少折騰,少走很多彎路。因為你們知道,孩子是我們生命的全部,因為你們知道,孩子誤不起。

  最後想說的是:“感謝武侯外國語學校”。小班化的精品教學,豐富的選修課,讓孩子找到了自信。武外不只是適合孩子讀書的地方,更是適合生命成長的樂園。選擇了武外,就選擇了拼搏--------武外為孩子們開啟了夢想之門。現在我們可以非常驕傲地說,武外是我們最正確的選擇。

  孩子們,三年的初中生活是人生最豐富,最美妙,最難忘的時光。從今天出發,從這裡出發,銘記老師的恩情與教誨,不斷地充實自己和完善自己,不管你上哪一類高中,只要你找准了自己的軌道,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奮,創造輝煌的人生價值。孩子們,在今後的道路上,莊敬自強,戒驕戒躁,學會感激與尊重,學會寬容和助人;在順境中心態平和、頭腦冷靜、勇於進取,在逆境中矢志不渝,樂觀奮鬥。百折不撓。孩子們,在今後的道路上,要始終對自己充滿信心,對未來充滿信心你們,相信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永遠都是父母的驕傲,永遠都是老師的驕傲。

  最後,祝全體同學前程錦繡,一路凱旋!祝家長如願以償,夢想成真!祝學校的領導、老師工作順利,快樂健康!祝武外這顆大樹桃李滿天下、美名揚四海!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初三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三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