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天使在人間

天使在人間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天使在人間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一)上天堂

  陪四歲的女兒練完琴,已是大好的中午。沿着潔凈的街道往回走,不禁惋惜,人行道旁上周種下的玫瑰很多都枯死了。“唉,真可惜啊。多好的玫瑰啊。”我說。女兒接著說:“嗯,它們都上天堂了,變成了天使了。”多好的形容,純凈的心靈沒有悲傷。頓了頓,女兒接著說“不過,我不要媽媽上天堂。”我簡直要熱淚盈眶了,問她為什麼。女兒毫不猶豫地說:“因為媽媽上天堂了就不見不到媽媽了啊。”陽光明媚,是五月的天。

  (二)你也很美

  早上吃早點的時候,女兒穿了件白裙子,覺得她真可愛,還真美。於是對她說:“你真美啊。”我穿了件黑T恤。她也笑逐顏開地對我說:“媽媽,你也很美啊”。“如果你這裡有一雙翅膀,”她停頓了一下說。我很開心地等她繼續說完,相信女兒一定是要說我是天使了吧。她接着一字一句地說:“你就像一隻黑烏鴉。”

  (三)蝦的來歷

  女兒問:“媽媽,你知道蝦為什麼是蟲和下加在一起嗎?”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蝦是蟲類,而又在水下面。所以就是蟲和下加在一起。”如此簡單,果真只有聰明的女兒才知道。

  (四)誰怕誰

  接隔壁小男孩放學。他的頑皮我早有所聞。所以,一見到剛出教室就開始目中無人的他,我一字一頓地說:“手牽着,聽話。”可愛的小男子漢望了望我故作嚴厲的表情,不情願地伸出了他的小手。葡萄架后是學校的廁所。小男孩猶豫地對我說:“我要上廁所。”我非常開心我的權威得到認同,於是感覺如同老師一般地威嚴,用很平靜的語氣同意了他這一合理請求。他一邊跑過去如重獲自由的小鳥,一邊回頭很響亮地對我說:“有本事,你進來啊!”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人間
網友評論
天使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