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天使在人間

天使在人間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天使在人間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天天在鍵盤上敲打着些乏味的字,昨天晚上,又睡不着,熬了個通宵。大清早的,我正在整理着亂七八糟的文件。忽然聽見有人在敲門,那聲音很小,只是輕輕地。我放下手中的資料,輕輕地問了聲誰,那個人沒有反應。於是我就走了過去,這時,只看見一個小男孩,瘦小的背影,他正悄悄往回走。我遲疑了一下,忙趕上了他,問小朋友剛才是你的敲門嗎?你有什麼事找叔叔嗎?

  那個小男孩停住了腳步,轉過身來,我才知道他是我鄰居的小孩,曉亮。那孩子的眼腫腫的,一看就是昨天夜裡沒睡好,那一雙清澈的眼睛,似乎在訴說著什麼……

  我忙問,亮亮,起的這麼早呀?

  “叔叔,剛才是我敲的門……我想……?”他一會說。

  “那你找阿姨有什麼事嗎?告訴阿姨,阿姨如果能幫你,一定幫你。”

  “阿姨,我想把這些錢捐給災區的小朋友,可我不知道怎麼做才能捐出去……你能幫我忙……”

  這時我才發現,他雙手捧着的那個黃色的儲蓄罐。頓時我的眼睛模糊了……

  “阿姨當然能幫你了……你放心吧,亮亮,你是個好孩子,你那麼懂事,長大了一定是個好人。”

  “阿姨你幫我轉告那些小朋友們,希望他們能夠早點好起來,我們都在等待着他們能夠……重新進入校園……”

  “好!阿姨答應你……”

  我緊緊的抱了一下那個可親善良的小男孩,淚兒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在想着那個可親的孩子,他只有四歲左右大,然而他是那麼的董事,為了不打擾繁忙的父母,竟然一個人早早的起來……我不知道他在我的門前,站了多長時間。只是我的心兒,曾在那一刻,被那個孩子感動了。

  地震了,有很多熱心的人們,主動的加入了營救的列隊,他們是勇雄,是天使……那個在田園裡遙望的小男孩,或許正思考着他的那些錢,會什麼時候到達災區,他則是個小天使,災區的親人們,不要怕,有溫總理和我們在一起,你們就快要得救了,在忍耐一下,再堅持一下,有無數的天使在人間,你們不要為了失去家園而哭啼……陽光總在風雨後,讓我們一起祝福那些災難中的親朋吧,一起為他們祈福……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人間
網友評論
天使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