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聽天使在唱歌

聽天使在唱歌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聽天使在唱歌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聽天使在唱歌

  小乖,最近還好嗎?過得開心嗎?我在這裡過得挺好的,你放心哈!

  我有每天吃飯,好好睡覺,當然也有想你~我很開心可以就這樣在天上看着你,看着你在下面忙碌……

  我走的那天,你一定很難過吧?看得出來。你也一定很意外吧?那是因為我不敢告訴你,怕你擔心。還記得嗎?以前我就說過,我一定會比你先死的,可是每次你都說我傻,說那是不可能的,現在成真了吧?呵呵~~

  我不在的時候,你要記得好好照顧你自己哦,你可千萬不要感冒哦,感冒了你就會咳嗽了,我最怕你咳嗽了,那好難受哦!本來你還可以傳染給我,他們都說感冒只要傳給自己最愛的人,很快就會好的。

  現在想想,好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哦。喜歡你輕輕牽着我的手逛街的感覺,喜歡你摟着我的感覺,喜歡你親吻我的感覺,喜歡你把手放在我臉上的感覺,喜歡你和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現在所有的這一切恐怕只能用來回憶了~現在我的周圍是空空蕩蕩的,沒有你的笑聲,也沒有你溫柔的講話聲,在我的身邊是死一般的寂靜……

  小乖,你一定要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哦,以後我不在你身邊,應該就沒有人像我那樣來煩你了吧?我知道我以前很羅嗦,一句話都要說上好幾遍,呵呵~可那也是我的習慣,以後你聽不到了,會不會很不習慣呢?沒有我在身邊,你應該會自由很多吧?至少我再也不會,也不可能無緣無故吃醋了,你也再也不用看我的臉色行事了!呵呵!

  對不起,小乖,我沒有遵守我的諾言,我先走了,對不起。把你一個人丟下了,你不要怪我哦!我在這裡等你,等到那天我們再相見,我愛的永遠都只是你!

  如果想我的話,記得抬頭看天上的星星哦!我每天每天都會看着你的,忘記那些不愉快的,我希望在你的記憶里我永遠都是笑着的,你也要每天都笑哦,你笑起來很好看,真的很好看,我不喜歡你皺着眉頭的樣子,你一定要開心哦!這樣我也就可以放心了!

  小乖,我走了哦,再見哦!我愛你!祝福你!一定要幸福哦!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聽天使在唱歌
網友評論
聽天使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