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規矩和愛》有感

讀《規矩和愛》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規矩和愛》有感

  《規矩與愛》這本書看了一個多月終於看完了。眾所周知,現在的孩子越來越多地成為了家庭金字塔頂端的小珍寶。“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一如這句老古話般。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寵愛和呵護讓原本的小天使們或許化身成為了小霸王。針對如此的教育現狀,其實很是值得用長遠眼光看問題的,家長們觸目驚心到想要及早糾正孩子的錯誤行為。作家王濤推出的《規矩和愛》一書,儘管只是文字的述說,但是我們卻可以在看書的過程中學習並給孩子設置愛的規矩。

  在全書後半部分中,我們可以讀到更多細節方面的規矩要求。這裡的規矩是為孩子設置的規矩;這裡的規矩是真正帶着愛的溫情;這裡的規矩是目標明確的教育方式; 這裡的規矩是時刻培養孩子茁壯成長的衡量準則。

  每個孩子都是我們美好的未來。他們理應需要全社會的關注和呵護。而方法何在呢?《規矩和愛》這本書給了我們最好的提示,讓有愛的“規矩”時刻伴隨他們的成長。

  衛楊羽希: 家長

您正在瀏覽: 讀《規矩和愛》有感
網友評論
讀《規矩和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