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醜小鴨》讀後感

《醜小鴨》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醜小鴨》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三(2)班  劉秋瑞

  我想我們大家都讀過《醜小鴨》這個故事吧!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讀完《醜小鴨》這個故事後的感覺吧。

  《醜小鴨》是丹麥著名作家安徒生寫的。他首先寫了鴨媽媽生醜小鴨的過程,醜小鴨出生以後,它的兄弟姐妹經常欺負醜小鴨,只有鴨媽媽護着它。它覺得非常孤單,只好離開了家。醜小鴨在路上遇到一位好心的老奶奶,把它抱回了家,老奶奶家養的小動物們也經常說它長的丑,它無奈地再次離開了老奶奶的家。逃亡的路上,醜小鴨看見了三隻白天鵝,醜小鴨非常想變成白天鵝,但是它太丑,變不成白天鵝。很快冬天來了,天上下起了雪,醜小鴨幾乎凍僵了。

  不久,春天來了,百花盛開,醜小鴨醒了。它揮起翅膀向湖面飛去,醜小鴨看到自己的倒影,啊,他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了!醜小鴨高興極了,我也在心裡為它高興。

  同學們快快樹立自己的理想吧,儘管在實現理想的過程中可能有艱難險阻,但只要堅持下去,理想就會實現!

  指導老師:王玉平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