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醜小鴨讀後感400字

醜小鴨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醜小鴨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醜小鴨讀後感400字

  安徒生編了一個童話故事——《醜小鴨》。故事中的主角醜小鴨出生在一個鴨家庭,兄弟姐妹都長者一身金燦燦的羽毛,而它卻與眾不同,長者一身黑黝黝的羽毛,因此不受大家的歡迎,十分自卑。後來,它長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這個故事如果不仔細的閱讀,只會覺得它是一個普通的童話故事,要是好好的去體會它的意境,你就會認為裡面蘊藏着一個道理。童話中的醜小鴨因自己的外表醜陋,遭到了周期所有人對它的鄙視。可它並沒有在意,只管自己努力做事。慢慢地它長大了,憑着自己的才能,變成了一隻漂亮的白天鵝。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一個人身處逆境時,不能消沉,不能自卑,要勇於奮鬥,才有可能改變自己的處境。

  我們的身邊也不乏有這樣的例。有的同學相貌也不突出,平時不大說話,沉默寡言,是平平常常的同學。但他們從沒放棄對自己的要求,努力學習,不恥下問,成績名列前茅,受到了所有老師的稱讚。

  其實,醜小鴨似的孩子是很多的,只要大家敢於磨練自己,勤奮學習,長大以後一定都會成為一隻只美麗的白天鵝。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