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小鴨子的故事(一)

小鴨子的故事(一)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得得9

  小鴨子的故事

  小鴨子很快就要出生了,小鴨子媽媽很開心很開心,可過了很多天很多天,小鴨子還是沒有出生,小鴨子媽媽着急的請來了象醫生,狗叔叔也來了!

  過了一會,象醫生搖搖頭的走了!狗叔叔看着這個小鴨蛋尋思了半天,沒有說一句話 也走了!

  過了幾天,小鴨子奇迹般的出生了!小鴨子媽媽請了鄰居朋友們前來家裡給小鴨子慶生,唯有狗叔叔沒有來。

  後來小鴨子一天天長大了,但

  小鴨子身上只會長几根稀稀稀疏的體毛,走路的時候在風中不停的飄來飄去,於是大家都管叫它搖擺哥~~

  後來的日子,鴨媽媽每天就這樣帶着小鴨子過着艱苦的生活。每天起早貪黑。

  儘管小鴨子身上只有幾根稀疏的毛毛,但小鴨子很勇敢也很堅強,每天還是開開心心的,有時候小夥伴們都嫌棄它,不跟它一起玩的時候,小鴨子就獨自一個人呆在家裡,或是一個人在家附近的小河邊上一座就是一整天,等黃昏時候 鴨媽媽的歸來來。

  有一天很晚很晚了,可鴨媽媽還沒有回來,小鴨子獨自在家,又冷又餓,它開始學媽媽的樣子,開始生火做飯。

  ! ………………

  不知什麼時候,鴨媽媽回來了,看着桌上幾乎糊頭了的飯菜,還有一隻烤鴨……

  這麼晚了,鴨媽媽沒有看到小鴨子在家裡,着急的呼喚起來。

  小鴨子從睡夢中被驚醒,揉着朦朧的雙眼,從桌子上坐了起來。鴨媽媽嚇了一跳。

  原來小鴨子為了減輕媽媽的負擔,在做飯的時候,把自己身上僅長有的幾根根毛毛都給燒掉了!鴨媽媽驚嚇得沒認出是小鴨子……

  命運在捉弄着它們,極其艱辛困難的生活深深的烙印在他們身上。

  小鴨子媽媽抱着小鴨子痛哭起來,抽泣的聲音把夜渲染得更加寂靜了!。

  後來鴨媽媽就給小鴨子縫了一件漂亮的衣裳給小鴨子穿上。

  之後所有人更加取笑小鴨子了,每天都拿它來開玩笑。

  除了用微笑來武裝,誰能找到合適的洞穴把往事隱藏。

  小鴨子就這樣在所有人的嘲笑中度過了它的童年。

  之後的路,小鴨子又將會面臨怎樣的逆境和挑戰,有着怎樣的人生?它又將如何去改變命運?

  後文待續…………

  ~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的故事(一)
網友評論
小鴨子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