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公司團干培訓心得:心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

公司團干培訓心得:心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公司團干培訓心得:心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 標籤: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從哪裡來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公司團干培訓心得:心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

  陳婧 調峰調頻青年

  7月14日至16日,我有幸參加了公司團委舉辦的團干培訓班,通過本次培訓,進一步加強了對共青團基礎知識的掌握,對團干工作的開展和團乾的健康成長有了新的認識,我受益匪淺,收穫頗豐。通過培訓,我拓寬了視野、增長了知識、結識了朋友、增強了責任、激發了幹勁,現將學習體會總結如下:

  以前一直認為理論學習枯燥乏味,還與實際存在一定差距,理論學習不僅浪費時間與精力,還達不到實際作用。通過此次培訓我徹底改變了這種偏激的看法,對學習有了全新的認識。

  從社會現象的新變化、社會內在機制的變化對青年思想的影響到探求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方法;從心裡學角度探究共青團幹部的自我成長到用科學方法指導青年工作;從新時期政治經濟方向對企業基層共青團工作的影響到共青團工作的創新。各位老師的精彩講解,拓寬了我的理論視野。

  心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團幹部如何健康成長,這次培訓給了我一個工作的思路與方向。首先,團干自身不能輕視團的工作,做事要用心認真。如果團干自身都認為團的工作沒意思,不重要,那自然而然傳達給他人的感覺也是這樣。只有團干認真負責的做好團的每項工作,真正把大家認為“虛”的工作做“實”,大家看得到,也會感受的到,這樣團的工作才會好開展;其次是樹立團乾的威信,不斷提高自己的人格魅力,做好溝通協調工作;還有就是團的工作方法要創新,要有效。在通知大家做事情的時候,是電話更有效率,還是QQ等網絡工具更方便,等工作中的細節是需要在工作中不斷積累思考的。做事得用心,一個不能把心思用到工作上的人,永遠做不成大事,一個用力去做工作的人,只能說他還稱職。而只有用心去工作的人才能達到優秀,才能備受企業的青睞。在工作的過程中,遇到困難,積極面對,努力通過各種渠道去解決問題,為成功找方法,事情總將會得到解決。

  靜下心來細細回顧這次的團幹部培訓班,留給我更多的不是課堂上老師講授的知識,而是更多是課堂之外需要我們去細細咀嚼、用心體會的東西。任何事情做過之後你都得做一下總結,儘快找出自己的不足和錯誤的地方。每做一次總結就是一次進步。下次遇到同樣的情況心裡就有底了,做起事來也會一次比一次更有頭緒。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將立足本職、勤奮學習、紮實工作、銳意進取,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公司團干培訓心得:心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
網友評論
公司團干培訓心得:心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