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悠莉寵物店讀後感

悠莉寵物店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悠莉寵物店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悠莉寵物店》讀後感

  呂斯琦

  放假期間,我閱讀了一本名為《悠莉寵物店》的書,讓我感受至深。

  書中,出現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比如:年輕時威猛高大的狗ken,高傲美麗的波斯貓“蜜桃”,還有弱小的小狗“點點”……它們雖說是動物卻都有對主人的忠誠和不離不棄,即使讓自己放棄生命,也絕不背叛或拋棄自己的主人。可是主人對動物都一樣熱心和真誠嗎?

  大家都知道,狗的天性就是一生忠實地陪伴和保護主人,Ken也不例外,它把一生都花費在主人身上,從未有過一絲背叛之心,主人卻在ken風燭殘年之際把它狠心拋棄,讓它淪為流浪狗,然後重新和另一隻年幼可愛的小狗玩耍,很是喜新厭舊。

  從上面事例中,我彷彿看到主人黑色的心,他們被金錢和利益蒙蔽了心靈,卻何曾想過寵物的感受。

  動物也是有感情的,它們可以為主人犧牲一切。土狗流浪狗們雖不如名犬身價高,不如名犬高貴美麗,但它們是樸實的,就像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雖然沒有地位,但他們都有一顆淳樸的心,流浪狗會遭人厭惡,當它們聽到那一句不值錢,土狗,臟,的話語時,誰能體會到它們心中的痛苦?

  《悠莉寵物店》的扉頁上有一句話;如果你在樓下發現了它們請給它們一頓飯吃吧!一句看似普通的話,卻震撼了我,可憐的動物們,不會遭到同情,可能會遭到打罵,它們難道不需要關愛嗎?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定要用善良的心去善待動物,因為它們和人一樣,也需要關愛和同情。我行動了,你行動了嗎?

您正在瀏覽: 悠莉寵物店讀後感
網友評論
悠莉寵物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