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班級寵物一家親讀後感500字

班級寵物一家親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班級寵物一家親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班級寵物一家親讀後感

  暑假裡,我看了一本《班級寵物一家親》的書。

  這本書講的是主人公“小燕子”的媽媽買來一隻小斑點狗,卻告訴他,這是給同桌“胖妞”買的禮物。與此同時,班裡新來的班主任老師鼓勵大家養寵物,開博客。家長們並不希望自己的孩子養小動物,但為了學習,同學們紛紛有了屬於自己的可愛寵物。李彥寬一方面捨不得小狗最後被送走,另一方面和大家一起,深深感受到了有了小動物的陪伴的幸福和充實的快樂……

  其實,現在有許多同學家長反對他們養小動物,一方面會影響學習,另一方面會覺得小寵物在家裡會有點臟。可我覺得,有一個小寵物在家裡,是件很有趣的是事情呀!可以把寵物的生活寫成作文,大人們怎麼會覺得是影響學習的呢?現在有些動物是很有靈性的,能彷彿明白人的意思,一開始會有點臟,擔你和它,它就會自覺一點了。

  現在獨生子女比較多,大人們是不會知道我們這些獨生子女有多孤獨。在每個孩子小時候都有一個養小動物的願望,就算不是小貓小狗,什麼小兔子,小鴨子也可以呀!小動物們雖然不會說話,可是它們會默默地、不計回報地陪伴我們,聽我們說悄悄話,它們也從不厭煩,大人們總認為,我們養寵物是可以隨便代替的,它們卻不了解我們這些在孤獨中長大的獨生子女的心理。

  在我們看來,這些小寵物不僅僅是寵物,它們就是我們的同伴,和我們一起長大,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班級寵物一家親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班級寵物一家親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