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養個男人當寵物

養個男人當寵物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得得9

  廖夢最近心情不是很好,自然是男女之間的那些個破事。

  她的男朋友是她高中的同學,人長得一般,可挺有思想。那是在一次同學聚會上,一些平時她根本就看不上眼的女同學藉著酒性裝酒瘋,頻頻向他拋媚眼,氣得廖夢拉着他就要走。可此時已在興頭上的他根本沒把她放在眼裡,不僅不睬她,而且也借酒裝瘋迎合而上,一向高傲的廖夢哪受過這種奚落,拎着包扭頭便走。原以為她這麼一走他肯定會隨後追上來挽留她,哪知她在樓下故意站了半天卻什麼也沒有發生,這時,她的優越感和自尊心受到了嚴重的重創。

  就這樣,廖夢同他分手了,分手后她才知道,沒有情人的日子是這般的如同嚼蠟和難熬。昨天,她第一次過了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過着過着,讓她產生了強烈的對男人的怨恨。按說,他們畢竟相愛了這麼多年,沒有感情也有友情,他作為一個大男人,理應反過來就着她,豈知他根本就不把她放在眼裡,不僅不找她,人就像是突然在地球上蒸發了似的,電話關機,網上找不到人影,廖夢的優越感在他身上徹底失靈……現在,她唯一能打發時光的東西就是上網。

  剛打開,一個叫“沒人要”的女孩子就找到了她,這是廖夢前不久在網上認識的,原以為是個很情緒化的女孩子,後來一聊天才知道,恰恰相反,她是個很理性的知識女性,每一次聊天她都像是個大姐似的會教廖夢一些什麼良言逆耳,雖然廖夢聽不進去,可還是沒有拒絕她的善意,有時碰到釘子,回頭想想她的話還是蠻有道理的,於是廖夢有點另眼相看她這個“沒人要”了。廖夢把此事作為一個故事講給她聽,想聽聽她的高見,豈知她卻一針見血:“有些事不要一味地去要求對方如何如何,也找找自己的原因,如我沒有猜錯的話,你的家庭條件好,自幼養成了凌駕於別人之上、事事要別人聽你的習慣,特別是在男同胞面前,稍不如意,便會喜怒無常。”

  “正是正是。”畫皮撕下了,廖夢連連贊同,反正網上誰也不認識誰,便說:“我現在就特反感男人,有時甚至想逮着一個男人好好地發泄一通。”

  “好哇!”只見她推波助瀾,說:“我這就帶你去一個發泄的地方。”

  廖夢問:“什麼,還有發泄的地方?”

  她說:“有哇!而且還是供我們女人專門發泄情緒的,尤其像你這種白領,什麼也不缺,唯一缺的就是對男人的不滿,你進去逮着一個好好渲泄一通!”

  “人家也不是傻瓜蛋,能讓你這樣嗎?”

  “唉!世上的事就是這樣,有願打的,也有願挨打的,不過,照你的性格,要適可而止哦!”

  廖夢點了點頭,心想:又讓她教訓了一次。

  就這樣,廖夢隨着她進了一個網站,一走進這裡,醒目的8個字的主題首先讓她樂了:女人做主,男人受苦。另一條廣告語更引起了她的興趣:“姐妹們,每月花15元就能來到養男人的魔幻世界!在這裡,男人變成女人的寶貝寵物,而女人則是男人的主人,一切都由女人說了算喔!沒事快來養個男人做消遣吧!”

  有這等好玩的事,那不是捉弄男人?廖夢一笑,立馬就用“豬八戒”的名字註冊成了這裡的會員,然後,在一個個“寵物”的資料欄里,她在精心尋找着自己的領養對象。倏然,一排更好笑的名字跳進了她眼裡——懶貓、烏鴉嘴、黑熊、笨豬……等等。為了將來的好養,一見這“笨豬”兩個字,她心頭即刻掠過一陣詭秘的欣喜,心想:一物降一物,不管你是頭什麼豬,我今天就要把你當寵物來養一次,興許越笨還越聽話呢!

  配對完成後,廖夢迫不及待地給笨豬發出了第一道指令:“笨豬,知道我是誰嗎?豬的祖宗——豬八戒來了,以後我就是你的主人了,見面為何還不施禮?”

  豈知,笨豬還真聽話,立即點頭哈腰上來了:“主人好主人好,請受笨豬一拜!”

  這一拜,樂得廖夢吃吃直笑:“為何取名笨豬?”

  “命賤,生來就笨,爹媽給的,取這名,也許以賤制賤,還會變得聰明點。”

  “以賤制賤?笨豬,我看你才不笨呢!我豬八戒就是單教你這笨豬如何不笨的。”

  “真的!那我這笨豬就全靠你的調教了!”

  “那是自然嘍!不過,這還要看你的悟性如何。”想到這,廖夢又故意戲弄他,“我們老豬祖上有個規矩,拜師得先在洗衣板上跪拜。”

  “哦?好,我拜、我拜!”笨豬立即跪在洗衣板上連連拜了起來,那模樣好讓人搞笑。

  “哈哈哈哈!”見他那形象,廖夢第一次無拘束地樂得眼淚都出來了,“好了好了!你真逗,還不快給我端茶倒水?”

  笨豬又馬上畢恭畢敬地給廖夢端茶倒水。

  “果真是一頭好豬,沒有丟我們豬祖宗的臉。”廖夢又故意在挑釁他,“如懂規矩,先給我放電一次,飛吻一次。”

  “放電……飛吻……”別說,這笨豬還挺懂女人心的,通過設定的指令頻頻給她放電,后又發出了數個飛吻的指令,這電放得廖夢是格外開心,一下子就滿足了她的虛榮心。

  廖夢“咯咯”直笑,原以為他會發脾氣,沒想到他是這麼的聽話……其實,她是把此笨豬當成了自己那離去的男朋友,想當初同他在一起的時候,她一直都想征服他,可事與願違,反倒經常落得他的一頓奚落和教訓,今天輪到她來了個徹底發泄。這裡雖然是虛擬的,可背後卻是兩個實實在在的人啦,就這點讓廖夢感到特別爽快,她常想,男人有什麼了不起,今天就在此把你當寵物來養一次,雖然她覺得這樣做對笨豬有些不公,可她還是一意孤行。

  玩了一會以後,廖夢覺得肚子有些餓了,一看鐘表,早過了吃飯的時間,於是她發出了要出去吃飯的指令,哪知笨豬馬上給她端上了香噴噴的飯菜,廖夢覺得好笑,便說:“你在這好好的看家吧!我要出去吃飯了。”只見笨豬點頭哈腰:“你去吧,我會看好這個家的,吃飯可不要貪酒哦!”

  廖夢心想:“笨豬還會關心人?”

  不知咋地,廖夢自網上領養了笨豬這寵物以來,身心要平衡愉快多了,沒事找笨豬,有事也找笨豬,高興找笨豬,生氣更找笨豬,一時間,笨豬簡直成了她發泄的唯一對象。別說,這笨豬還真是隨叫隨到,雖說是笨豬,可在她面前卻格外地聽話和乖巧,叫他一絕不會二,這樣順着她,如不是虛擬的該多好。

  漸漸地,她從心裡還真的喜歡上“笨豬”了。她曾想,如自己身邊有個這樣聽話的男人,那生活……於是她開始琢磨着這個笨豬的背後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是殘疾?還是上了年紀的老頭?或是一個沒有出息和作為之人?

  痛快的日子過得飛快,轉眼就上網一個月了。這天,廖夢在網上無意中查看到當月的排名指數,沒想到的是,自己竟在“惡婦排名”的榜首,而最聽主人話的男人則是自己領養的“笨豬”。廖夢驚呆了,這雖然是一個網上遊戲,顯然是一面鏡子,從側面能看出一個人此時的心態與德性,想想自己平時那樣待他,她從內心深處感到有些內疚了。

  這天,她想給他賠不是,突然提出想見他,豈知他說:“別見了別見了,見了我只怕連寵物也做不成了。”

  她奇怪地問:“為什麼?”

  “現在不是常說有見光死嗎?我怕……”

  “你怕什麼?”

  “因為我很醜,能這樣伴在美女身邊做一個寵物也是一種幸福。”

  “你怎麼知道我是美女?”

  “城裡牽着寵物滿街走的,不都是美女嗎?再說,還有你那網名——豬八戒,網上一般越是漂亮的女人,越會把自己的名字取得特別的丑,這是美女的逆反心態。”

  “你這頭笨豬,還懂美女的逆反心態?”

  “別忘了,如今的美女都喜歡豬八戒喲!”

  “難道你是個女的?”廖夢真的費解了,想此笨豬並非一般人也,這更增加了想見他的念頭。她強詞約他明日晚上在上島咖啡屋3號包廂見面,如不去,從今以後就不領養它了。

  第二天晚上,廖夢按時來到了上島咖啡屋。走到門口,當聽服務員告訴她3號包廂早有人在等她時,她心情有些激動,心想自己那一激將法還真起作用了。她快步推開3號包廂的門,屋子裡卻什麼也沒有,廖夢在屋子裡焦急地等了起來,只見另一個服務員走了進來,說:“這是剛剛那人讓我轉交給你的。”

  廖夢接過一看,竟是一隻用紙摺疊的鴿子,做得特精緻,用手一拉,兩隻翅膀還一飛一展。這紙摺疊的鴿子一下把她的思緒拉到了童年,玩着玩着,她竟發現了紙上有字,展開一看,只見上面這樣寫道:

  豬八戒:

  你好!我沒有失約,提前來了,那是因為我怕失去一次做寵物的機會,但是,我不能見你,那是因為我實在太醜陋了,怕嚇倒了你,於是我決定提前走了。給你留下這隻紙鴿子,這是我親自摺疊的,但願它能喚起你對童年的思念。

  生活是美好的,是需要去經營的,人別太好勝,也別征服欲太強,尤其是女人。笨豬雖笨,但很溫柔,讓你那征服欲得到了一次徹底的表現和釋放,可結果又是如何呢?你總算也內疚了一次,我很高興!希望你能改變和反省自己,你未來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請原諒那次老同學聚會是我有意安排的。

  依然是你的 笨豬

  “這個笨豬!原來是他!”廖夢陡然醒悟了,她曾經當著眾人的面罵過他一次笨豬,沒想到竟是他在此給自己捉迷藏!她有些異常興奮,趕緊回到家,立即上網尋找那“沒人要”,她知道,要找到這“笨豬”,只有找到那“沒人要”,她認為這一切都是她在有意安排的,如真是這樣,她倒要好好感謝她了!豈知她一打開,“沒人要”已經給她留言了:“想見笨豬,速去家門口。”

  “速去家門口?”廖夢將信將疑地又把門打開,果真一股熱浪撲面而來,“笨豬”正站立在她家大門口,廖夢再也控制不住一頭撲進了他的懷裡,雙手直在他身上敲打起來:“快說快說,‘沒人要’是你什麼人?”

  “笨豬”哭喪着臉:“‘沒人要’就是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養個男人當寵物
網友評論
養個男人當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