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最新黨課學習心得2篇

最新黨課學習心得2篇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最新黨課學習心得2篇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黨課學習心得一:

  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我有幸參加了行政管理學院第3期黨課培訓班!在學習期間,我始終抱着認真的態度參加每一次學習,各位老師對黨的精闢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在無比嘆服的同時深受鼓舞和教育。讓我對黨組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讓我更加熱愛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更加堅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堅定了我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信念,感覺自己的思想收到了無限的升華。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

  第一講老師主要圍繞黨的性質來闡述。了解黨的性質和宗旨,這是申請入黨的必修課,是端正入黨動機的前提條件,是立志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必須前提,努力做一名合格共產黨員,就從這裡開始。通過這次學習我深刻認識到黨的性質問題是黨的基本知識,也是馬克思主義黨的學說中的核心問題。它關係到黨的指導思想,宗旨的確立和貫徹,關係到黨的綱領,路線的制定和堅持,關係到黨的建設方向. 黨的性質包括兩個基本的方面,一是它的階級性,一是它的先進性。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黨要堅持不斷的加強黨風和廉政建設,做到忠實地代表人民的利益.

  黨課第二講中高院長主要講述了作為新時期的大學生,我們要堅持黨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當前,我們應該認真學習、深刻領會"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用"三個代表"指導自己的思想和行動,努力把我們黨建設成為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堅強領導核心,為實現跨世紀的宏偉目標做出應有的貢獻,更好的為人民服務!只要我們黨始終成為中國先進社會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中國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的忠實代表,我們黨就能永遠立於世界民族之林,永遠得到全國各族人民的衷心擁護,並帶領人民不斷前進。

  此外,我們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掌握為人民服務的本領,進入社會後能將自己的所學應用到工作中,創造一定的效益,從另一方面來講,我們也應在學習,生活的過程中,盡自己所能去向需要幫助的同學伸出一支援助之手,做到想同學所想,急同學所急,同時也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自覺性,加強黨性修養和黨性鍛煉。

  通過梁老師的生動演講,在我的腦海里更深刻地體會到黨員的責任。我深深地懂得共產黨員意味着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加入共產黨是為了更直接地接受黨的領導,全身心透入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大潮中!要使我們的黨,我們的國家永遠立於不敗之地。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年輕一代,我們要把我們的黨做大做強;我們要勇於肩負起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

  以前大部分同學包括自己,對黨的認識很多時候都停留在感性認識上,通過黨課學習,自己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轉變。能夠對黨的認識更為全面、深刻,升華到理性的認識上來,確定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政治信念, 爭取在組織上入黨之前,做到思想上先入黨。明年,我將畢業,到那時候,我將全身心投入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事業中去,我相信,只要堅定自己的意志,緊密地團結在中國共產黨的周圍,就能在黨的領導下,和我們的人民大眾一起,創造出無愧於時代的光輝業績。

  黨課學習心得二:

  經同學推選,我有幸參加了第二十期的黨課學習。經過這次在黨課的學習,各位老師對黨的精闢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在無比嘆服的同時深受鼓舞和教育。讓我對黨組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讓我更加熱愛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更加堅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

  因為父親是黨員,他的言行一直深深的影響着我,小時候,感覺當黨員很光榮和驕傲,現在在我腦海里的,更多的卻是作為黨員的責任!我深深地懂得共產黨員意味着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我入黨只是為了更直接地接受黨的領導,全身心透入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大潮中!要使我們的黨,我們的國家永遠立於不敗之地,需要增添更多的德才兼備的新鮮血液!作為年輕一代,我們更要肩負起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

  黨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利益,即“兩個先鋒隊”,一個“核心”,和“三個代表”,全面和深刻的揭示了中國共產黨的性質定位。我懂得了當的指導思想是指導我們黨全部活動的理論體系,是黨的建設,政治建設,組織建設和作風建設的理論基礎,中國共產黨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做為自己的行動指南。

  我們現在正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經濟文化等方面還很落後,生產力還不夠發達,科學技術水平還有帶於提高。所以我們應堅持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路線,即“領導和團結全國各族人民,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自力更生,艱苦創業,為把我國建設成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最新黨課學習心得2篇
網友評論
最新黨課學習心得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