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二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二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篇一:二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不知不覺已畢業整整二十個年頭了。世間有這麼一種情感,雖然不能時時相聚,但卻能一見如故,這就是同窗之情。

  二十年風華歲月,彈指一揮間。當年的我們,正值青春年少,風華正茂。如今,我們已是幾近不惑,正值人生的中年,正經歷着風雨,閱讀着滄桑。

  聚會是那樣的令人激動,是那樣的開心,昔日的同學雖然多年沒見了,但感覺還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真切、那麼自然……

  大家相見的第一刻,竟是那樣地放縱、那樣無拘無束地驚喊、打趣戲謔、握手、擁抱……彷彿忘記了自己的年齡,彷彿又回到了二十年前的校園。彼此想說的話太多,有聊不完的前塵往事,有說不盡離情別緒,更有道不完的喜悅與之滄桑。

  一張張笑臉依然親切,那一聲聲呼喚宛如從前。

  對於參加聚會的同學來說,取得什麼成就並不重要,因為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存在與價值。我們或許沒有必要去計較身份與地位的高低、也沒有必要去苛求財富的多少,只要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彼此共處的時光就可以了。

  時光荏冉,歲月如歌,短短几年的學校生涯,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更收穫了友誼!回首二十載的風風雨雨,我們有太多的感慨,有太多的追憶……

  儘管歲月的風霜已經悄悄地爬上我們的眼角,滿頭的青絲已有少許的白髮!可歲月的積澱,讓我們有着更加豐富的人生色彩,生活的磨礪,讓我們有着更加沉穩的人生態度!

  二十年聚散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走上社會,方知校園生活的美好;經過洗禮,才知道惟有同學友情的可貴。

  往事如煙,溫馨如昨,相聚使我們重溫起那一同走過的日子,回憶起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歷久彌新,永不褪色!……

  二十年的聚會,是一個句號,也是一種新的開始。不要問我們何時再相逢,也不要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期待着年老的時候,還能象此刻一樣的“年輕”!

  篇二:二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舉行九一二班同學畢業 20 周年聚會。這次聚會由我班長健、應中同學熱心發起,得到了全班廣大同學的積極響應。他們歷經三個多月的多方聯繫,細心籌劃,精心安排,給我們創造了這個難得的機會,使我們的廿年聚會終於如期舉行。靖同學不辭勞苦收集了大家 20 年前和現在的照片,靜心製作成 PPT ,有了這難忘的美麗的畫面。籌備組同學為此次聚會付出了辛勤的勞動。今天,同學們如願以償,與我們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相聚在一起,重溫師恩,共敘友情。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班同學,對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這次活動的老師和同學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對因故未能參加的老師和同學,送去我們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下面就讓我們以最最熱烈的掌聲對長健、應中、靖、籌備組成員以及為此次聚會付出辛勤勞動的所有同學表示最最由衷的謝意!

  為了這次聚會,老師們、同學們不辭勞苦從全國各地趕來重逢。在這次重逢的幾十個小時里,讓我們傾情交談,共訴衷腸。如果你過的很好,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有成,請說出來讓同學們分享;如果你不如意,也請談出來,讓大家為你分擔痛苦,共浴溫暖的陽光!

  師生相見,同學聚首,有說不完的話題。重溫師生情,思緒萬千,感慨無限!在這歡慶的時刻,我們灑下的是笑語,傾訴的是衷腸;珍藏的是友誼,淡忘的是憂傷;收穫的是夢想,放飛的是希望!雖然時光可以帶走青春時光,卻帶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誼。雖然我們分佈在四面八方,為生活奔波,為事業忙碌,每個人的經歷不盡相同,境況各異,但是我們深厚的同學情會永存心間。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讓我們加強溝通和聯繫,互相激勵,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在今天這個難忘的日子裡,除了相互傾訴離別之苦、重逢之喜外,留在我們心中更多的則是對青春年華的追憶,是對已逝歲月的感慨。儘管由於各種原因,我們曾經疏於聯絡,可是我們的師生情不會變。

  二十年的思念和盼望,釀成了一壇濃香的美酒,今天,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共同分享,讓我們盡情地暢敘友情!。一輩子同學三輩子親,同學友誼就是這割不斷的情,就是這分不開的緣。這次聚會雖然短暫,但我們的友情會地久天長…… 從今天起我們要經常聯繫,心與心不再分離。人的一生中真正難以忘懷的日子不多。但是,我相信,今天—對於在座的每一位同學來說,都將終身難忘!

  20 年過去了,我們從青年走到了中年,我們各自都經歷了人生的風雨和坎坷,不管我們的境遇如何,讓我們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珍惜生命!珍惜友情!

  二十年聚散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所有的話語都包含在相逢一笑的握手中,在舉杯一碰的愉悅中。我們期待下一次重聚。期望我們到老的時候,還能像今天這樣,一直保持着真摯的同學情。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共同祝願:友誼長存,激情永在!讓我們記住這美好時光!

  最後,祝願同學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工作順利!事業有成、開心、快樂每一天! - 祝我們的下一代健康成長、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讓我們共同舉杯, 為我們地久天長的友誼、為我們明天的再次相聚乾杯!

  篇三:二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覺醒來,凌晨一點。真對不起啊!恨死我了,怎麼會睡著了!

  終於把我們聚會的所有視頻都做完了。七集的長度,其實遠不是我所希望的。我所希望的,是一直這麼做下去,讓我們在工作、學習、生活疲憊的時候,能夠回顧我們人生中那些精彩的瞬間。

  20 年聚會是我們人生中許多美好瞬間最值得記憶和留戀的瞬間之一。我很慶幸,在這個值得永久紀念的時刻,有條件能夠為大家留下這些華章。我是幸運的。幸運的還有,這麼多年來,我對新知識的追求,才讓我有機會為同學們提供一次這樣一個有特殊意義的奉獻機會。一個月來,我有很多這樣的夜晚,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有條件能夠比你們更早地獨自享受同學們的那些快樂和幸福。

  記得自己曾經解嘲過,我的大學生活從實習開始;我與女同學第一次跳舞,從十年的聚會開始;第一次搭着女同學的肩膀拍照,從分別二十年的聚會開始。這是我靦腆的性格所決定的,我並不遺憾,因為同學關係,正如閆老師所言,是無法改變的關係——當然,我從來未曾想過遺忘。人生的滄桑經歷,讓我經歷着改變,經歷着成長。大學時光,曾經是自己默默記在心裡的。雖然同學們所敘述的許多故事,我甚至感到很遙遠,但是,我從來把大學時光作為人生最重要、最美好、最值得記憶的時光,永久儲存在心靈的硬盤上。總是在最懷念的時候,提取出來獨自欣賞。我真的很幸運,在我年輕的時候,能夠遇到你們;在人生飛逝的歲月,有你們陪伴。我充滿感激,充滿期望。

  從一個並不富裕的壩上小村莊走出到現在,我說不上成功,但我很無憾。我一直在努力着,在奮鬥着。在年輕時候,你們欣賞和鼓勵讓我從來沒有失去信心。在人至中年的時候,你們欣賞和鼓勵,讓我感受到人生快樂的真正意義。我知道你們在感謝我,我享受着你們感謝!但是在心底,我是真正感謝你們的。在我們日益縮短的空間距離中,我越來越理解到同學關係的價值。

  20 年聚會結束了。但我欣慰的一點,我們的情誼卻歷久彌新、歷久彌堅——許多同學都是這樣的感受。20 年的聚會卻又是一次遺憾的聚會,因為差不多80 名同學沒有與我們一樣,有機會享受那短暫卻無比快樂的日子。聚會的那天深夜,我深有感慨,在空間說說中寫道:“闊別20 年,今日得相聚,我來了,你在哪兒?”和所有的同學一樣,我對聚會充滿期待和嚮往,但卻又無法不接受這樣的遺憾。許多同學有各種各樣的理由無法參加這次聚會,但我深知,許多時候,我們活得並不輕鬆,常常身不由己。

  在我們心底最值得記憶的人生情感中,同學情將永遠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我相信,你們的遺憾一點也不比我們少。但願聚會的時光再到來的時候,你們能與我們一樣,放棄那些人生的負重,停止急匆匆的趕路,響應一次約定,一次相聚,一次擁抱,還有分別時的惆悵。人生如果沒有這些情感體驗,將是多麼的蒼白。

  感謝現代信息技術的發展,讓我們的相聚遠在天涯,卻又近在咫尺。讓我們的快樂就這樣無限延續,讓我們的關注和鼓勵時刻傳遞,讓我們的情誼日復一日。

  感謝同學們,感謝你們的感謝,感謝你們的欣賞,感謝你們一個月來與我一樣的瘋顛,感謝你們把同學情誼如酒一樣天天品嘗從未厭倦。我愛你們!讓我們把愛永久傳遞!讓我們把同學情永久延續!

  此為後記,與同學們分享我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網友評論
二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