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七,她只是個女人、

七,她只是個女人、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跟你。你跟她 。 她跟我。一段一段的故事情節。一段一段的文字訴說。我跟你。亦有緣無份。你跟她亦浮華滄桑。她跟我。亦娛樂攻擊。亦冷亦熱。亦熟悉亦陌生。最後最後亦遠離。太多的曲折其中。 我只是想做一個透徹的孩子。不是任別人娛樂的工具而已。 這算關於我的無理取鬧 我只是在你們之間找尋一下我僅有那麼一點自尊心。 就算是這樣。 就算我們最後誰都沒有讓步。 就這樣堅強的轉身。我想南走。你向北走。 從此陌生。

  我是一個太易觸情的人。我把關於你所有的溫暖都抱在心裡。因為我想那是溫暖的。可當那些溫暖變成了記憶。 我卻不知道該把那些回憶丟向哪裡。我決絕的刪掉了存在電腦上的你所有的信息。我怕有一天, 我在忍不住去打擾你。 你說我對你沒有愛。我不知道。 或許時間久了的感情也會讓人心痛。只是那不是愛。記憶里關於你的那些信息。 我努力的忘掉。 努力的不在記起。以至於我頭痛到不行。 逼迫自己做那些痛苦的事情。也許我是錯的。只是我沒有勇氣去面對。原來我一直是個口是心非的傢伙。 傻到讓自己遍體鱗傷。

  原本以為, 我們的感情會很好很好。原本以為, 你會是我心中那個很好很好的人。原本以為, 我們會認識的很久很久。可是呢, 我們的感情, 我心中的那個很好很好的人,卻變的如此陌生。 如此疏離。 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 為什麼會是這個結局。僅僅那麼短的時間, 我們又回到了起點。 回到了陌生人的位置。或許, 這就是命運。從開始的相識就是一個錯誤。那個在也不需要挽回的錯誤。 就讓我們一直的陌生吧。

您正在瀏覽: 七,她只是個女人、
網友評論
七,她只是個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