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春晚觀后感

  篇一: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這個寒假,我讀了世界名着《魯賓孫漂流記》和《吹牛大王歷險記》兩本書。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吹牛大王歷險記》。它主要講了吹牛大王孟豪森快樂的冒險故事。現在我就講給你們聽聽吧。

  孟豪森很愛吹牛。有一次他走到了俄羅斯 ,那裡全是白茫茫的雪,只有一根木樁。孟豪森就把馬拴在了木樁上。早上醒來,雪不見了,四周全是高樓大廈,馬兒掛在高高的教堂的十字架上。原來,昨天晚上高樓都被大雪蓋住了,只有十字架的頂端露出來了,孟豪森就把馬拴在上面了。吹牛大王舉起槍打斷了馬的韁繩,馬掉下來了,於是他騎着馬繼續旅行了。

  還有一次,吹牛大王開船到月球旅行。月亮上的人長得很高,而且月亮上的人吃飯也很有趣。他們把食物煮熟后,不用嘴吃,而是從肚皮上開一個口子,然後直接把食物塞進去。他們對自己的稱呼也很特別,不像地球人一樣有各自的名字,而是統一叫做“吃熟食的生物”。

  聽到這兒,同學們,你們覺得吹牛大王的故事真的是吹牛嗎?

  篇二: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我用一個星期的時間看完了《吹牛大王歷險記》這個故事。它的作者是——[德]拉斯佩。它講述了一個自稱為世界上誠實的人——明希豪森男爵旅行的故事。

  你看了,小心會笑破了肚皮的哦。

  最精彩的地方是:他打獵的時候用光了子彈,他用狗皮做的衣服上的扣子會自動彈出,掉在獵物的頭上,獵物馬上就死了;小鐵條裝進槍膛,一槍打出,在槍膛里烤燙了的小鐵條一下穿上七隻鴛鴦,而且已經烤熟了;一隻普通的兔子不僅腹下有四條腿,背上也長了四條腿,被人追蹤時,跑累了,就翻過來接着跑……這說明作者想象力很豐富。

  看完這本書,我真羨慕吹牛大王啊!他能見到很多神奇的人,也能辦成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可我不行。這故事一個個荒誕離奇,非常幽默,讓我也笑翻了肚皮。也許難過的人,看了也會高興起來。但是不要變成愛吹牛的孩子喲!

  篇三: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昨天的作業,要寫最喜歡的一本書的讀後感,學校里有個徵文比賽吧,第二天是必須要交的,獲獎什麼的咱就不想了,以丟的情況來看能順利完成就不錯了。

  和媽媽猜的一樣,丟選了《吹牛大王歷險記》來寫,最近着迷的正是這本了。

  果不其然,開頭兩段還寫得挺快,媽媽以為小瞧了人家或許真能一氣呵成了,中間停了后就說了實話了,其實還不知道讀後感該怎麼寫呢。

  也難怪,讀後感確實是比較難寫的,況且丟本身對寫東西還怵着呢,在丟這裡媽媽要求也不高,只要能大致說清這本書寫了什麼內容,最喜歡哪個故事,有點什麼感想就行。

  說說是簡單,丟還是沒摸准路子,那個印象最深的故事竟然原文給抄上去了,那可不行哎,好不容易縮成一兩句話提煉出來,小子一瞧老師要求的200個字數差不多了,又毅然決然地給收筆了。

  吹牛大王的名字叫敏豪生,他經歷過許多奇怪的事。比如豬油捉野鴨、八條腿的兔子等等……他還去過很多地方,俄羅斯、葡萄牙、土耳其、瑞典、埃及。他還見過五個奇人,分別是:飛毛腿、順風耳、大力士、神槍手、吹風人。

  他牛皮吹得最大一件事是把自己揪到天上去。那一次是為了擺脫土耳其人的追趕,他連人帶馬陷入泥沼澤,面臨沒頂之災,他急中生智揪住自己的辮子向上拉,居然連人帶馬給拉出來沼澤地,拔到天上去了。他牛皮也吹得太大了,所以我認為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但是故事太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網友評論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