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0字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0字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湯姆叔叔的小屋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周宇航

  寒假期間,我讀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書的名字是《湯姆·索亞歷險記》,我非常喜歡裡面的主人公湯姆。

  湯姆是個聰明、調皮的孩子。湯姆對於家庭中封建的生活和學校中枯燥的課堂生活,都感到無比厭煩。於是帶上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冒險,一心要做統帥眾強盜的首領。因為在他眼裡,強盜就是劫富濟貧的英雄。他離家出走,要到外面的世界里去闖一闖,看一看,扮一回膽大包天的強盜!這次冒險中,他遇到了種種困難,但他並不灰心,也不放棄,一次又一次勇敢地向困難挑戰,直到打倒困難為止。

  湯姆雖然頑皮、淘氣,但他也有一顆善良的心,他很勇敢,也非常機智。就拿書上的第二章來說吧,湯姆充分的顯示了自己的聰明才智。為了能讓別人幫他刷牆,他故意表現得很有意思,讓他省了不少功夫。還讓別人心甘情願的給他東西,作為報酬。而在他和哈克相遇的那天晚上,兩人一起目睹了一場凶殺案,為主持正義,不畏強暴的湯姆站了出來,揭發了印第安·喬的醜陋面目,解救了波特。這點讓我覺得湯姆是個勇敢的孩子。

  湯姆的叛逆,湯姆對學校生活的厭煩,我想我是可以理解的。我剛上小學時,就覺得好高興,因為沒有壓力,沒有堆積如山的作業,比較輕鬆。可眨眼間,我就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每天的作業比一年級時的作業多多了。有時,我也想放下作業盡情的

您正在瀏覽: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