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500字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500字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讀完《吹牛大王歷險記》這本書,回想當中那一個個令人詫異不已的故事,就像哈哈大笑。

  這本書令人想象不到的故事很多,比如:他爬上了月亮,見到了許多不可思議的“外星人”;他用拳頭重擊眼睛,還出了火星,更不可思議的是,他還用這火星點燃了獵槍里的火藥,他把一塊豬油拴在繩子上,結果捕捉到了一大串鴨子!我可真是目瞪口呆到了呢!我還是第一次在世界上聽到這樣不可思議的事情!

  還有在主人公的人生經歷中,有過坎坷,有過興奮,有過哀傷。可不管是勝利或者失敗,他都不會沉浸在某一個時態里,而是永葆一種樂觀向上的態度,即使是發生不好的事情,也是被他一笑置之,發生好的事情,他也是一筆帶過,整本書中,只有他的幽默,這種樂觀向上的態度,難道不值得我們去學習嗎?

  讀完整本書,我發現不管險象環生的森林,還是千鈞一髮的時刻,還是進退兩難的地步,主人公都沉着鎮定的一一化解,一一面對,主人公之所以能一次次化險為夷,全身而退,屢建戰功。是因為他那不畏艱險,樂觀開朗的精神!在今後的學習生后中,我也要向閔希豪生一樣,不管遇到難題,不退縮,不畏懼。開動自己的腦筋,戒驕戒躁,總會想出解決問題的辦法!

  雖然這些故事很離奇曲折,但這些離奇曲折的故事也在告訴人們:人的一生中,要面對許多的困難和挫折,但只要積極開動我們的腦筋,學會勇敢,機智,冷靜地去面對,總會找到解決的辦法。

您正在瀏覽: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