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與愛同行》讀後感

《與愛同行》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與愛同行》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與愛同行》讀後感

  每個人的生活都離不開愛,愛每時每刻都在我們身邊。愛家人,愛祖國,是我們少先隊員的職責……

  我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我第一次讀《與愛同行》這本書,裡面的故事雖然平凡,卻深深感動了我。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故事是這樣的:嘉興的陸媽媽平時喜歡十字綉,有次和讀初二的兒子說起十字綉里最難繡的就是《清明上河圖》,不但特別長,而且顏色非常複雜,至少要綉好幾百萬針,兒子聽了十分驚訝。當天晚上,陸媽媽看到兒子的學習成績不太理想,告訴兒子“學習要有毅力,不要貪玩”,誰知兒子卻說:“你綉成《清明上河圖》,我就答應你考上重點大學!”為了給孩子作出榜樣,從那時開始,陸媽媽每天下班回家后都綉到10點鐘,雙休日甚至一天綉10多個小時,她計劃5年內把圖綉好,而那時兒子正好高考。兒子見媽媽太辛苦,流淚勸媽媽不要綉了,媽媽對兒子說:“答應的事情,就要堅持。”連續綉了40個月之後,陸媽媽的《清明上河圖》終於綉成了,而她漫長的以身作則也早已有效果,兒子不但成績提高了,而且養成了做事有始有終的好習慣。陸媽媽用一針一線,給自己的孩子上了最好、最生動的一課。

  這就是父母的愛,父母是偉大的,總有一天去會用好的成績來報答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與愛同行》讀後感
網友評論
《與愛同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