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的音樂日記

我的音樂日記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夜寂,雨滴在窗外敲打,我在聆聽約夏貝爾的【風醉】。聲聲如訴如迷,深醉。 心思駐留在如此美妙的樂聲里,纏綿。心隨琴聲飛遠~~

  詩賦予琴韻雅緻,任思緒翩翩舞弄,心間流水,明心見悟。雲水的柔軟浸透着我的琴心。用音符串一束記憶的浪漫,摺疊成思念的翅膀飛翔;飛翔!

  弓和弦熱烈地親吻,相擁,激情瞬間,忘我的相互摩擦奏鳴,用音符訴說著愛的故事。我親愛的弓和弦,你們用唯美的和諧演繹了絕世的愛情。相依相偎,整日依戀在彼此的心靈,甜蜜的輕訴着愛的呢喃;誰也離不開誰,相互欣賞,正是弓和弦的執着,才讓我們得到小提琴藝術的震撼與迷戀。世界在音樂的王國里如此華麗璀璨。

  頃刻之間,唯美,浪漫,深情的樂章佔據了我的心房。華美炫彩的琴聲猶如音的精靈,在心的浪尖上盡情淋漓舞動,飽涵悠悠不盡的情懷,浸潤着我的思念;如此柔美,如此綿綿,我聽到了你溫暖的撫慰,柔柔的浪過我的心田。

  琴聲似花落滿懷,暗香盈袖,滿載着那綿綿無盡的愛意,瀰漫著醉人的風,在心弦上一次又一次漫過,浸透着,渲染着~~隨心而生,隨境而起的醉意,牽動我不盡的溫柔與纏綿;深醉在你的嫵媚里。我累了,我真的累了;請把我的心帶走,請帶我一起私奔吧,我要與你一起私奔在你的溫柔里!

  文;鏡花水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音樂日記
網友評論
我的音樂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