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吸引力法則》讀後感

《吸引力法則》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吸引力法則》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吸引力法則》讀後感

  什麼是吸引力法則?一種精神力量還是一種魔法?我的理解是:一個人在心裡怎麼想,他就會是什麼樣。每個人最終都會為他的情緒負責,如果他充滿希望,未來也是充滿希望;如果他怨天尤人,那麼他就會寸步難行。

  有時候我們要給自己畫一個甜美的餅,然後我們才能朝着這個目標努力。具有金錢意識的人經常吸引金錢,而具有貧窮意識的人總是引來貧窮。如果我們在奮鬥前弄懂吸引力法則,那麼我們就會少走很多彎路,可以說這本書對於現在這個社會裡像我們一樣的年輕人有着很重要的現實意義,這本書適用於所有那些想通過努力提升自己的財富和社會地位的人。

  思想決定現實,一個人想什麼,他就會做什麼。當我上初中的時候,在期末考試前我常常是對自己既充滿信心又充滿擔憂,我常常對自己說:“這一次數學考差了拿不到第X名了會怎麼樣?會不會發揮失誤?”這些擔憂伴我進入考場,但是在考試開始后我又完全忘了這些擔憂,反而完全沉浸在了答題的氛圍中。於是每次考試我都能取得不錯的成績。聯想到吸引力法則,我認為是我最終戰勝了那些消極的思想才獲得了好成績。在考試中,我被吸引到了答題上,而不是那些負面想法上。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活磁石,我們生命中的財富、成功、幸福、健康都是我們吸引而來的。同樣,一個人之所以失敗、貧窮,也是因為他內心吸引的結果。”最近有一個新聞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和討論,那就是清華畢業的,最終當了保安。我並不想用金錢去衡量一個人的成功與失敗,但我們也必須承認他確實沒有成功,吸引力法則在他的身上體現了出來。

  不要預期你不想要的事,也不要去設定一個連你自己都不會相信會實現的目標。我最近在網上開了家網店,但是沒賣出去幾件衣服,好多次我都自暴自棄,結果就一連好幾個星期沒生意。但當我努力去推廣並期待有生意時,運氣好的話就真的能接到訂單。看了《吸引力法則》,更加堅定了我把店開下去的決心。那些失敗者總是行走在黑暗和不確定之中,我不要做一個失敗者,所以我想朝着可能成功的方向努力,這樣我就走在了確定之中。

  用內心的堅定去實現未來的目標,用內在的富足去吸引外在的財富。在《吸引力法則》這本書里還有很多神奇而有效的方法能幫助我們獲得成功。我想感謝本書的作者和推薦這本書給我的人,這本書對我的價值是無法估量的。在今後的學習中,我會繼續探索這本書里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吸引力法則》讀後感
網友評論
《吸引力法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