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原創音樂隨感】夢鎖清秋,最美的思念!

【原創音樂隨感】夢鎖清秋,最美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原創音樂隨感】夢鎖清秋,最美的思念!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夢鎖清秋,最美的思念!

  東方畢加索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的靈魂在哪。是不是越過了你的奈何橋,我就可以抵達你內心深處那份殷實的情感驛站。如若可以回眸,相遇你我的影,一定是滿眼晶瑩閃爍。可是,很多時候,我只能一個人坐在海邊,望着藍藍的海水,拂袖揚一場秋風,吹亂了我的額發,吹涼了腮邊的思念,吹冷了心底的眷戀。也許,只有此時,伴晚風殘月,飲一杯老酒,才會讓心靜下來,回味你的一切,才是如是這般最美的靜思。

  如果我的眼前是一片海,海水濺起的朵朵浪花,可是你臉龐飛落幸福的淚花。獨坐岸邊,觸摸雜草滋生,感知你的秀髮在我手中。長長短短的感覺,思念在一點一點叢生。看着遠處被燈絲拉長的距離,何時可以抵達我夢的彼岸?恍若心距,愛的紅線在誰的指尖饒?回望紅塵拐角處,可是遺落了兩道心痕?思念走在那條老街上,為誰漂泊?

  或許思念開始的地方,就是在自己內心底層迸發的那段情所依、愛所惜。夢鎖清秋,牽一雙你的小手,仿若心在手心裡。握緊了就會痛不欲生,輕輕鬆開,就會遺落滿地思念。這樣的季節,我的愛還在不在?深秋,漫天落紅,你知道我在思念你嗎?最美的的思念只能在心裡,鎖夢,為你。

  多少個不眠夜,夜色里總是呈現那座朦朧小橋,溪流潺潺,輕舟蕩漾,若是兩情相依時,月影婆娑風影媒。我知道你就在我身邊,在我心裡。你若在,你是一切。你不在,一切有你。那時,我會架一隻木舟,劃過疲憊,滑進紅塵深處,在你途徑的路口,等你到地老天荒。夜色繾綣,美麗着一個人憂傷的美麗。

  有時,真的厭倦了,那些索然無味的生活。直到那年的春天,我看見了開得最艷的一朵小花,花香嗅着我輕輕走過去,捧在了手心裡,我多希望這才是我的春天,美麗的春天啊。在每一個孤獨的夜晚,你會飄香我蝸居的每一個隅落。我會帶着你跑到郊外,在那片純凈的天空下,感受絢麗多彩的生活。愛也許就是這樣,思念才會如此。

  每一次離別,都是最美的期待,等待重逢的那一刻。一次次走進陌生的站台,一次次揮手熟悉的身影。那個小站是不是同樣留有太多的思念呢?我一直想象着,那個站台,在風中一直期待着,期待我們每次駐足和揮手,每次歡笑和灑淚。站台有時真的像一柄無情的刀片,在風的發梢上,割裂思念的重逢和離愁。

  有時候我常常這樣想:如果說幸福像一列飛馳的列車,我會看到每節車廂里都包容着各自的幸福。而在前行的路軌上,我們用愛心、誠心、信心鋪就的愛情里,就會把每一顆幸福因子擁入懷裡、植入車廂,枝蔓成一列幸福快車。無論每站上下車的人有多少,我們終會執手從始點走到終點。我想啊,不管車輪怎樣飛快的旋轉,碾不碎的還是對你濃濃的思念。

  想你的嗔你的笑你的哭,甚至你的任性和刁蠻,都是我思念的經典。或許每個人都害怕夜的孤寂,夜卻是我最真實的藍色思念。夜闌靜謐,思念廋清詞。想你低眉含羞,花落繁華。我願用盡一生精力,許你一座粉色的玫瑰園囿。在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愛情城堡里,為你驅寒遮擋風雨。

  漸入深秋,抬眼楓紅飄零,一泓驚艷中,我的粉紅伊人是否也在想我?經年未央,醉在紅塵深處,等你搖曳一簾幽夢。也許現實生活就是這樣,我們需要匍匐前行。那時,回頭再看看你的影,依舊那麼美麗。今世有緣,你是我不離不棄的影,是我今生永遠的思念。

  突然,我想起余秋雨先生的一句話:“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要說再見。”真的寶貝,每個人的一輩子都不長,下輩子也不一定能遇到,縱然可以聚首然而思念太久太長,一曲相思心愁綿綿,問君知否?

  櫻桃熟透的季節,我想是不是可以收穫那份純真的愛情,不再在思念里苦度。執一紙儇薄,調盡人間冷暖,鋪就滿眼的思念。入你畫中,那樣曼妙、鮮活,靈光的再現你的清純,我的思念----親愛的。夢鎖清秋,唱一曲最美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原創音樂隨感】夢鎖清秋,最美的思念!
網友評論
【原創音樂隨感】夢鎖清秋,最美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