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會飛的教室讀後感500字

會飛的教室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會飛的教室讀後感

  《會飛的教室》是一本描寫校園生活故事的書。故事中的人物有家境貧寒的戴馬亭,他雖然年紀小,但做事穩重,考慮周到;有班裡的劇作家姚尼,小時被父母遺棄,所以有些多愁善感;有生性好鬥的馬提斯,他的肚子就像是一個無底洞,怎麼也填不飽;還有出身貴族的鄔理,她一心小改掉膽小的壞毛病……

  他們之間發生了許多有趣和難忘的故事:總是被嘲笑的鄔理為了證明自己有膽量,做了一件震撼全校的事—他依靠一把小小的雨傘送高高的爬桿上往下跳,結果小腿骨折了,這種膽小病的治療法是多麼的蠢笨啊!我們要引以為戒!班長戴馬亭因家境貧寒而不能在聖誕節回家,他為了不讓別人知道他的痛苦,常默默地流淚,恰好被培克老師看見了,培克老師用他的年終獎金也就是要他和禁煙老師一起聖誕旅遊的錢幫助戴馬亭回到了家,和父母重逢。

  讀完這本書後,我懂得了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同學有困難時我們要儘力而為的幫助同學。同時,我也感受到了老師對我們的關懷。在學校里老師一直在背後鼓勵我們,幫助我們,就像文中的培克老師一樣。是啊,除了父母最關心我們的人是誰呢是老師和同學!沒有她們我們也不能幸福快樂的生活,所以,我們要珍惜這份關心。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教室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會飛的教室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