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300字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300字

  《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講的是:有一個人,名叫魯濱遜,他天生喜歡航海冒險,可他的父母都想讓他成為律師,所以堅持反對他航海,怕出危險。但最後魯濱遜通過他朋友的爸爸,他最終還是踏上了一隻船。

  有一次,他因為一場風暴,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小島,他在那個島上,自生自滅生活了好幾十年。其中他遇到了一個朋友,他是從食人族裡逃出來的,當時是星期五,所以魯濱遜給它起名叫星期五。他和星期五一起用從魯濱遜原來那艘船上拿下來的幾把槍,擊滅了許多食人族的人。

  還有一次,他們兩個發現了一群人來到了這個島上。原來是一艘船的水手們叛變了。把船長困在這個島上,魯濱遜和星期五救了船長,還抓了幾個水手,他們都願意幫助船長。

  最後,他們成功的搶回了那個船長的船,船長作為感謝,願意送魯濱遜回到他的家鄉。

  這本書告訴我們,一定要學會自立,不要再依靠爸爸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