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夢境牢獄

夢境牢獄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守候一份曾經愛,是幸福還是痛苦?只有在虛無的夢裡,才能依稀看到你久違的笑容,純真,甜蜜。

  這個夢維持了我走過來的歲月,那一半的我,只是為了你,在夢裡糾結的生活着。

  好久好久,不敢再去觸碰這份記憶。想欺騙自己,你沒有離我而去。

  我們就在校園裡,彼此對視,彼此聽到對方的心跳。那時的你,乾淨的臉,純純的笑,就那樣安靜的

  走到我的背後卻不鬆開抓住我指頭的手。

  你問我:“如果有一天,你跟別的人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我會怎麼辦!”

  我沒給過你答案,因為我也不知道答案。我希望你幸福,卻太不想離開你。就像無法割捨身體的任何

  一部分。無法承受撕心裂肺的痛。

  現實就是現實。若干年後的我只能把你放在夢裡,看着你走到另一個男人的身邊,和他簽訂一生得誓約。

  對你而言,我只能算作你生命的鏡頭中一隻闖入又淡出的飛鳥?真的什麼都沒有留下嘛?

  對我而言,你已經化作我生命的鏡頭中一片灰色的天傾盆的雨,不管怎麼樣都揮之不去。

  如今,你忘卻了曾經的一切,就算誓言只是一時的誓言。而我卻無法洒脫的轉身,誓言是我一生的牢獄。

  我只能把你也鎖在夢裡,定格在曾經的美好。

  孤獨的守候着我們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夢境牢獄
網友評論
夢境牢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