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員工論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員工論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小景

員工論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軍訓心得 社會實踐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公司員工論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李婷婷

  經過分公司組織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學習后,讓我感慨頗深。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代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帶領下,我們走進了一個嶄新的時代中,認真的學習貫徹黨的線路、方針和政策,只有做到真抓實幹,務求實效,把嘴上說的、紙上寫的、會上定的,變成具體的行動、實際的效果,群眾的利益,服務群眾的工作才算做到了位、做到了家。切勿在一片表態的聲音中走了樣,在一片落實的聲音中落了空!要腳踏實地、埋頭苦幹不斷創新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努力做好新時期下的工作。

  隨着經濟社會的發展、物質財富的豐富、辦公條件的改善、執政環境的優化,黨內出現了很多以權謀私、貪污腐敗等現象。這些行為,損害了黨的形象,敗壞了黨的聲譽,腐蝕了黨的肌體,玷污了黨的純潔,傷害了人民的感情,降低了人民對黨的信任度,削弱了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關係。在發展與改革面臨拐點的關鍵時刻,黨中央看到了問題的所在,及時啟動自我教育、自我凈化、自我校正程序,果斷部署在全黨開展"路線教育"活動,十分及時、相當關鍵,體現了黨中央的政治眼光、群眾情懷、憂患意識。

  周書記在"路線教育"動員大會上指出,開展"路線教育"活動,是發電分公司廣大黨員及黨員幹部進一步增強黨的群眾路線自覺性和堅定性、更好地為人民服務的迫切需要,是解決"四風"突出問題,是進一步提高工作執行力、增強發電分公司乃至設計院凝聚力、戰鬥力的內在要求。

  我認為,作為一名基層黨員,除了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教育實踐活動的重大意義之外,更重要的就是要把思想付諸行動,要從自身做起,必須首先對自己負責,尤其是要保持好自身的先進性與純潔性,強化自我監督約束。

  《論群眾路線》書中有這樣的一段話,"不論擔任何種職務,從事何種工作,做到該履行的職責必須履行,該承擔的責任必須勇於承擔,少些"邁過鍋台上炕"的做法,少些"事後諸葛亮"的行為,要有擔當意識,遇事不推諉、不退避、不說謊,向組織說真話道實情,勇於承擔責任"。捫心自問一下,這樣的工作態度,我還沒有完全做到,還需要加強認識,還需要端正工作態度,還需要盡職盡責,一絲不苟。

  《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書中說,"要反對鋪張浪費和大手大腳,把有限的資金用在刀刃上",還有習總書記說:"今後我們開會,不論是中央開工作會議,還是到地方開工作會議,一律不擺放花草,反而顯得嚴肅,我們開會不是來賞心悅目的。擺的花團錦簇,也是要花很多錢的,如果咱們不擺,層層不擺,一年可以省很多錢。"治理一個大國如此,打理一個小家更應如此,勤儉節約,合理支配家庭開支,這樣才會家庭和諧,很多家庭和諧了,我們的國家才會和諧,才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我們的中國夢。

  每次組織黨的各種報告的學習,我都有一次心靈的洗禮,認真的聽,總會對自己有很多指導,心胸也會開闊很多,對工作,對生活都有很大的指導意義。

您正在瀏覽: 員工論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員工論黨的群眾路線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