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複製瞌睡羊》讀後感

《複製瞌睡羊》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複製瞌睡羊》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複製瞌睡羊》讀後感

  最近幾天,我看完了管家琪寫的《複製瞌睡羊》。管家琪是一位台灣作家,她寫的書有許多,有管家琪幽默童話系列、管家琪少男少女系列等等。

  《複製瞌睡羊》中有幾篇故事很有意思。有一篇叫《老虎學爬樹》,故事講的是在很久很久以前,老虎是一隻任何事情都不會的笨老虎。後來遇見了貓,貓願意教老虎本領。於是,貓教老虎怎樣跑,怎樣跳,怎樣撲,怎樣翻山越嶺,還教它怎樣追毛線球。但是老虎對追毛線球不感興趣,所以再結合撲,自創了捕捉獵物的動作。等貓把所有的本領都教給了老虎了之後,老虎也變得越來越機靈了。所以就起了壞心眼,它自以為把所有的本領都學會了。就想:我一隻威風凜凜的老虎,怎能拜一隻貓為師,別人聽到了還以為我比貓還不如呢!所以就想把貓給吃了。沒想到,身手矯健的貓師傅在老虎挨近它的時候已經發現不對。就馬上跳到了樹上。老虎每想到這一招貓還沒有教給它。老虎特別後悔,只能在樹下唉聲嘆氣。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以為別人是沒有心機的。自己要做的事情,可能別人已經想到了。

  我想到我有一次也是這樣,我和別人在玩捉迷藏。我想: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就藏到了自己家裡,沒想到第一個被發現的竟然是我,當時我就躲在客廳,馬上就被小夥伴發現了。

  還有一篇故事的名字叫《從現在開始》,這個故事講的是大家輪流做萬獸之王,因為前面幾個小動物的管理的方法不當,使大家怨聲載道。而小猴子卻不計前嫌,讓大家用自己的生活方式來生活。結果受到了大家的歡迎。我想:做領袖應該像小猴子一樣,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的子民心服口服地遵從自己。你看,挺有意思的兩個故事吧,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更有趣的故事,就請去看看管家琪寫的《複製瞌睡羊》吧!

  或今年暑假我讀了一本名字叫《複製瞌睡羊》的書,作者也是寫《口水龍》的管家琪,這本書可好看了!也很好玩,經常逗得我捧腹大笑!我最喜歡其中的一個故事《多霧國的公主》。故事是這樣寫的:從前有一個多霧國的公主,愛上了陽光國的王子。他們倆都很想永遠生活在一起。為了王子,公主也只好離開多霧國和王子坐上大船嫁到陽光國去了。在陽光國,大家對公主非常好,特別是王子,王子總是擔心公主會水土不服,所以王子竭盡全力地照顧公主,儘可能時時的陪伴她,漂洋過海嫁到陽光國的公主過得相當幸福!可是半年後公主生病了,得的是嚴重的思鄉病。王子幾乎把全國的名醫都請來給公主看病,但是大家都拿不出什麼辦法,眼看公主的病癒來愈重,到後來只能終日虛弱地躺在床上了,王子心裡很難受!王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公主勉強支撐起一隻手來,顫抖着指指窗外,旋即又頹然放下。王子見了立刻緊張地向前問道:“你要跟我說什麼嗎?”公主微弱地吐出一個字:“霧……霧……”王子明白了。公主只要聞到霧看到霧就能好了!可是陽光國哪來的霧呀!幸虧多霧國的王后適時寄來了霧,公主聞到了霧的味道,病就慢慢好起來了。這個故事我之所以喜歡是因為這個故事既感動又好笑!讓我懂得了無論是多麼嬌貴的公主還是離不開賴以生存的東西----霧。所以對我們人類而言,我們離不開生命之源----水。我們必須節約用水,因為水資源已經很不足了。這本書還有很多很多好故事《小丑磁鐵》、《魯蛋超人》、《試用魔術帽》、《肉餅合唱團》、《七小星星》、《神秘派對》、《蛋糕大賽》、《海怪》……這本書你一定要看一看喔!

您正在瀏覽: 《複製瞌睡羊》讀後感
網友評論
《複製瞌睡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