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那,並非因為什麼

那,並非因為什麼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那,並非因為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墜落凡間的一滴淚,那不是因為愛情,不是因為什麼。只是心中覺的十分的委屈罷了。

  哭泣,此刻是唯一的發泄方式。 眼淚似懦弱的表現,似痛苦的發泄,似無奈的呻吟。

  本以為很堅強,後來發生的事,覺得自己以十分之脆弱。 本以為自己很脆弱,後來知曉,原來也可以獨自承擔,原來也可以很堅強。

  初時的時光,現在憶起原來是如此的幸福。 初時的我懵懂,無知,偶爾覺得自己無限聰明,偶爾覺得自己無限的愚笨。 初時的我,年幼無知。 初時的我,無限寂寞。

  幼時孩童,無限憧憬,憧憬一人陪伴。 生活似寂靜,似一譚死水,無波瀾起伏。 漸孩童,褪去稚嫩的臉龐,臉上布滿憂傷。

  本以為,無論如何,我的心一直會看的很開,不會耿耿於懷。 后慢慢察覺,原來還是孩童時的我,因愚笨,孤僻,一直一個人,一直活在一個人的世界里。

  因未改其孤僻,時常憂傷,時常感傷。

  直至今日,哭泣,如墜了線的珠子,一發而不可收拾。

  如今之淚,已不再是昔日之珍珠,罕見而珍稀。已成自來水,說流即流。 不知其自行療傷,只知在他人面前露出傷口。

  他人會告訴你,你的傷口,看后,我很心痛。他人會告訴你,你怎樣了,傷口嚴重嗎?

  此刻,傷口很痛,血淋淋的,鮮血還在流着。

  舔舐傷口,塗抹藥膏。不是不可以,只是未曾嘗試。

  或習慣將傷口給他人觀看,以此得到憐憫,殊不知,只是徒增煩惱。欲嚴重,欲痛苦。

  痛,他人不能體會。痛,他人會投來憐憫。痛,他人會為你難過。

  痛,有誰來治療。

  作者:冰

您正在瀏覽: 那,並非因為什麼
網友評論
那,並非因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