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奧巴馬傳》讀後感

《奧巴馬傳》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奧巴馬傳》讀後感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春晚觀后感

  《奧巴馬傳》讀後感

  奧巴馬現任美國總統,是一位黑白混血兒,也只一位具有創造歷史,帶有傳奇色彩的人物。

  看到他帥氣面貌,那燦爛而帶有魅力的微笑時。我們不禁回想起他成功背後付出的艱辛。畢業於哈佛大學法學院的他,帶着一個願望開始創業。這個願望就是解除白人對黑人的歧視與不公平。奧巴馬先在社區為黑人做善事,努力去幫助他們。之後他有了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就是當參議員。經過努力,他如願以償。接着,他又與總統掛鈎了,總統可不是一般的熱鬧都能擔任的。但奧巴馬決定試試,靠着他傑出的口才,非凡的能力,步步逼近總統寶座。競爭的對手有希拉里,她是政壇老將克林頓的夫人。奧巴馬通過人們的好評和支持,在一番跌宕起伏的競爭中,奧巴馬脫穎而出,入住了白宮。

  奧巴馬只所以成功是因為他有一個堅定的信念:解除白人對黑人的歧視與不公平。如果我們也可以努力朝着一個方向前進,把所有困難拋於腦後,直到到達目的為止。當然成功也需要憑真才實學。看奧巴馬畢業於哈佛大學,組織能力強,口才好,善於交際,人際關係好,硬的本事拿的出來。我十分敬佩他的演講,講的非常精彩,很有說服力。我們如果在社會上也有他的能力,那在社會上也會是大有前途的。其實,通過奧巴馬的成功,我們還知道昔年對一個人的重要外,有能力很關鍵,當然還要有一批好的朋友,有一個智囊團,奧巴馬在競爭中的劣勢是年輕沒有經驗,而有一大批朋友,他們有經驗,有知識,彩彌補了他的不足。事實上,走上社會,不管到哪裡,都是需要朋友的,因為畢竟一個人的能力、財力、等都是有限的。

  美國現在奧巴馬執政,美國會不會在政治、經濟等方面有所改變,奧巴馬會不會創造歷史奇迹,改變美國命運,讓我們拭目以待。

您正在瀏覽: 《奧巴馬傳》讀後感
網友評論
《奧巴馬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