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愛的教育讀後感50字

愛的教育讀後感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篇一:愛的教育讀後感50字

  勇敢的羅佩弟!我太佩服你了!

  讀完了這個故事,我想哭。因為我被深深地感動了。小小的羅佩弟在關鍵時刻捨己救人,太了不起了。如果是我,我想也許我早就嚇傻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篇二:愛的教育讀後感50字

  愛就像空氣,充斥在生活的周圍,充滿了人的內心,它的意義已經融入了生命。愛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它不僅僅對個人而言,更是以整個民族為榮的尊嚴與情緒。《愛的教育》一書中描寫了一群充滿活力,積極要求上進,如陽光般燦爛的少年。他們的境況不一,有的家庭貧困,有的身有殘疾,也有一些是沐浴在幸福中的。他們每個人從出身到性格都有迥異之外,但他們身上卻都有着一種共同的東西D對自己的祖國意大利的深深的愛,對親友的真摯之情。

  篇三:愛的教育讀後感50字

  愛這本書的作者是意大利著名作家亞米契斯,它主要講了安利柯升入四年級,從開學以來寫了大約100多篇在他身邊發生的一些關於愛、關於感恩的事情。它裡邊有悲傷的、高興的、催人淚下的、發人深省的……但我最難忘的還是那兩篇,分別是《災難》和《耐利的保護者》。

  篇四:愛的教育讀後感50字

  讀完了《愛的教育》后給我的第一感觸,那就是DD愛。

  這本書是以一個小男孩DD安利柯的日記來透視日常生活中的學校和家庭關係,老師和學生的關係以及父母,兄弟姐妹間的天倫之愛。

  篇五:愛的教育讀後感50字

  《愛的教育》讓我明白了很多很多,讓我知道了要怎麼做人,讓我知道了不是任何地方都是像我們這裡這樣太平,沒有歧視。還有許多人們在受着不公平的待遇。這本書讓我明白了許許多多說不盡的愛。

  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來體會這深深的愛,學會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50字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