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

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 標籤:夏洛的網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

  《夏洛的網》這本書十分有趣,特別是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在霍默·最克曼先生的穀倉里發生的趣事。他們的對話以及他們互相對彼此的情誼,讓我很是感動。

  對我來說,這本書對我的觸動很大。這是一隻小蜘蛛對一隻小豬創造了一個奇迹。可是最終,蜘蛛的生命走向了盡頭。而小豬把夏洛的卵帶回了穀倉,等待着美麗又溫暖的春天。等待着小蜘蛛們一隻一隻地出來。威爾伯的心情很激動,心怦怦直跳。每一年的春天,夏洛的兒女,孫子女,曾孫子女都會有三隻,總是三隻留下來。可威爾伯的心裡沒有一隻是可以取代夏洛在它心目中的位置。

  這篇小說,讓我對友誼的看法來了個大逆轉。我想夏洛對威爾伯的想念一定是永恆的。我相信,友誼天長地久。朋友是可以為你做任何事,不管那件事是不是很荒繆。他們激起我們心宗物件的愛與溫情。

  不管時間過去得多麼快,我知道每個人的心裡總會有那個影子。即使很模糊。但是只要一想起,心中總會有愉悅起來吧!那就是朋友呀!那個給予你無限友誼甜蜜的那個人呀!

  篇二: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共讀完了《夏洛的網》這本書。簡介是:弗恩養了一隻小豬叫威爾伯,她把小豬送到穀倉里,還每天去看望小豬。穀倉里出現了一隻灰色大蜘蛛,名字叫夏洛。漸漸地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威爾伯孤獨的時候,夏洛不但陪它聊聊天,而且當別人要把小豬做熏肉火腿的時候,夏洛還救了威爾伯的命。它在網上織了三個字“王牌豬”,穀倉里來了很多人,都睜大了眼睛。夏洛害怕人很快就忘了小豬,又在網上織了好幾次字,分別是“了不起”“光彩照人”“謙卑”,還幫助小豬威爾伯在集市的動物大賽上獲得了特等獎,但是,夏洛漸漸衰老了,離開了人世。小豬威爾伯很傷心。它看管夏洛的孩子,以報答夏洛對它的愛。

  這本書讓我感覺到夏洛外表雖然很兇殘,但是卻有一顆善良的心。我們在生活中,不光要孝順父母,還要幫助朋友。

  篇三: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

  拿到這本淡綠色封面的書,我開心極了!迫不及待地翻開,認真地讀起來。這本小說深深地吸引了我,我想和大家一起來分享--------《夏洛的網》。

  弗恩家昨天夜裡下小豬了,有一隻是落腳豬。它太小太弱,爸爸不想要它。但是,弗恩不想讓他爸爸殺掉它,爸爸就讓弗恩照顧它,弗恩給小豬起了個名字------“威爾伯”。

  弗恩愛威爾伯勝過一切。她愛撫摩它,喂它,和它散步,游泳。威爾伯五個禮拜大的時候,爸爸把它賣給了朱克曼家。

  威爾伯小豬的新家是一個很大的舊穀倉。弗恩幾乎天天來看威爾伯。6月的一天,威爾伯感到寂寞無聊。一隻母鵝勸威爾伯出來到外面去。小豬跑出去,被朱克曼夫婦發現了。人們去追捕小豬。所有的動物卻很高興,因為知道他們的一個朋友自由了。一桶泔腳把小豬威爾伯引回了豬欄。小豬想:“我獨自一個去闖世界實在太小了。”

  篇四: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

  前幾天,劉老師給我們推薦了一本書名字叫《夏洛的網》它的作者是E.B.懷特,國家是紐約。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有一天,弗恩家裡生了一隻落腳豬,弗恩的爸爸想把這隻落腳豬殺了吃,可是被弗恩阻止了,然後弗恩就一直養着這隻小豬,並給這小豬起了個名字叫威爾伯,可是有一天她的媽媽把威爾伯送給了弗恩的舅舅,弗恩的舅舅答應弗恩把威爾伯養得肥肥的,到了弗恩舅舅的家,威爾伯交了很多新朋友,他們對威爾伯都很友好,可是有一天他突然聽見弗恩的舅舅說:“等那豬小豬變肥了,咱們就把它吃了!”聽到他這麼一說,威爾伯想:“我死定了!”後來還是弗恩和夏洛救了他。最讓我感動的是:夏洛竟然用自己的生命來幫威爾伯!

  這本書中每一個動物我都很喜歡,但是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夏洛,因為它不顧自己的生命,救自己的朋友,它真偉大!它為了朋友而犧牲了自己,它們之間的友誼真偉大!我認為這本書是一本關於友誼的書。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