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西遊記》讀後感600字

《西遊記》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西遊記》讀後感600字

  西遊記,本就是作者不滿現實而做,現在卻演化成了純粹的神話故事,現在來看看別人對他的看法吧!

  《西遊記》我以前看過,當時我只覺得《西遊記》主要是寫孫悟空的,也只喜歡看有關孫悟空的內容,因為他剛強正直、機智勇敢,一個筋斗就十萬八千里,有迷惑妖怪的七十二變,重達一萬三千五百斤,可大可小的降魔利器“如意金箍棒”,取經路上一路斬妖除魔,是個大英雄。而唐僧則顯得很無能,一天到晚只會念經,並且不能識破妖魔詭計,經常冤枉孫悟空,大念緊箍咒。豬八戒就真的是一隻好吃懶做,貪生怕死的“大懶豬”。而只會挑行李的沙和尚則是一個無足輕重的角色。

  利用今年暑假的時間我再次讀完了這本厚厚的《西遊記》,心裡有了與以前不一樣的感觸。現在我眼中的唐僧師徒四人不在是一個個分離的角色了,他們是一個整體,一個共同歷經了九九八十一難,斬除了千萬妖魔,排除千難萬險最終取得真經成佛的超強團體——“西天取經四人組”。在這個組合里,唐僧是四人的中心,只有唐僧有着西取真經的執着;悟空是斬妖除魔的主力;八戒是探敵先鋒; 沙僧是勤懇的後勤部長;這四人缺一不可。如果沒有這四人的緊密團結,就不會有這流傳千古的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記》,就不會給讀者展現出西行路上一出出精彩絕倫的降妖除魔故事。

  通過這次的閱讀,我從《西遊記》中體會到了一個真誠相待,緊密團結的團隊,在如今社會中的重要性。只有這樣的團隊才能排除千難萬險最終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