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帶着微笑去工作讀後感

帶着微笑去工作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帶着微笑去工作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帶着微笑去工作讀後感(一)

  讀了《帶着微笑去工作》這本書後,我才知道,微笑是多麼重要。微笑是一種共通的語言,它沒有國界、宗教、種族的隔膜,人人皆會、皆懂;微笑是人際中最好的名片,它能夠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化解令人尷尬的僵局,溝通彼此的心靈,使人產生安全感,親切感、愉快感;微笑是一分最好的禮物,雖價值連城,卻不花費一厘錢,它使贈送的人心情愉悅,同時使收受的人變得富有。微笑是職場中一種社交處世的技巧,它不僅能詮釋文明,還可顯示出一個人的品德與涵養。一個甜美微笑可以博得同事和上司的信任,讓人刻骨銘心;一個甜美的微笑可以趕走他人的陰鬱,營造和諧氣氛;一個甜美的微笑更會可以促進自己與他人間的溝通,令你成為職場受歡迎的人。學會微笑,享受微笑。

  與人交往溝通最重要的還是離不開微笑。微笑着與人交往,別人看到你臉上燦爛的笑顏,那是一種不可抗拒的親和力,讓人感到舒服,讓人感到親切,別人也會給你一個燦爛的笑臉。微笑不但會給自己帶來好運,也會給別人帶來信心和勇氣,給你我的生活帶來如沐春風的快樂。

  在工作中,要用微笑去工作,笑對人生,笑對一切,把那些難事、煩心事、不愉快的事,都當成及其快樂的事。要坦然地去面對工作中的得與失,成與敗,做最好的自己,用感恩成就自己美好的人生。其實,感恩是一種美德,也是一種智慧,是一個人成長的催化劑,只有那些懂得感恩的人,才能獲得最大的成功,只要願意懷着感恩的心,愉快地投入工作,那麼,我們就可以體驗到平凡與精彩、煩惱與快樂、腐朽與神奇原來是那麼容易轉換,啟迪自己力量和智慧、給予自己靈感和快樂的東西,原來離自己那麼近DD有一顆感恩的心就行!

  停止抱怨,積極向前。無論生活中遇到怎樣的不如意,都不能急着抱怨,因為任何情況下都不乏成功的機遇。與其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抱怨,倒不如靜下心來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將問題搞清楚,並通過自己的努力將它最終攻克。

  高效工作,展開微笑的翅膀。合理安排有序的工作計劃。快樂來源於好的心態,用不同的人生態度來看待問題,所產生的結果也是截然不同的。積極的心態會讓人產生積極的思路,同理,消極的心態會讓人生產消極的想法。讓我們用微笑裝點生活,用笑聲點綴世界,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帶着微笑去工作讀後感(二)

  **五四青年節,醫院召開了“全民閱讀”動員大會,並為我們發放了圖書——《帶着微笑和快樂去工作》,看過之後,收益良多。

  微笑,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是職場成功的助推器。微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表情,是愛心和善良的表現,也是贏得人們歡迎的最好的方式。微笑,是工作的調味品,不僅增加了工作的樂趣,還可以提高自己的影響力和競爭力。微笑,也是一個人具有良好修養的表現。

  無論是卡耐基、原一平,還是沃爾瑪、派克市場、北歐航空,無論是個人還是團隊,成功共同的秘訣都是微笑。

  就像卡耐基說的“微笑是一種神奇的電波,它能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同意你”。

  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誰都不喜歡整天愁眉苦臉、垂頭喪氣、萎靡不振的人,我們都喜歡和面帶微笑、有青春活力、渾身充滿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首先讓自己成為一個愛笑、樂觀、充滿正能量的人吧,並把這種正能量帶給身邊的人。在生活中,多笑一笑,把歡樂和幸福帶給親戚、朋友;在工作中,保持微笑,營造一種良好的工作氛圍,和上司、同事愉悅相處。和患者相處中,面帶微笑,它傳遞熱情、關愛和尊重,可以拉近醫患之間的關係,減少醫患矛盾。

  我一直相信,愛笑的人運氣總不會太差!讓我們一起微笑,做一個快樂的人吧!

  帶着微笑去工作讀後感(三)

  最近,我讀了《帶着微笑去工作》一書,令我感觸頗深,使我深刻的認識到微笑特有的魅力。微笑是給予人們最好的禮物,它使贈送的人心情愉悅,使接受的人感到富有;它是人際交往中最好的名片,能夠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化解令人尷尬的局面,使人產生安全感、親切感、愉快感。帶着微笑去工作,你會少一些抱怨,多一些拼搏;帶着微笑去工作,你會少一些沮喪,多一些快樂;帶着微笑去工作,你會少一些困惑,多一些堅定;帶着微笑去工作,你會少一些失利,多一些輝煌。

  一句“今天,微笑了嗎?”讓我思緒萬千,平時緊張而快節奏的生活讓我們遺失了不少微笑。這一周來,我嘗試着對自己笑一笑,每天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工作,收穫還真是不少。微笑不僅有效化解了許多的煩惱,還把快樂帶給了周圍的人。予人快樂,予己快樂,何樂而不為?是的,我們從事的是一項服務加管理型的工作,工作中常會有壓力感,面對困難和壓力,我們該如何釋解呢?不妨自我減壓,自我調試,讓自己始終保持一個好心情,做一個會調劑工作、讓工作充滿樂趣的人。以積極取代消極,讓微笑取代陰鬱。

  這本書還讓我體會到“團隊和-諧才能共贏”這句話,一個團隊就好像是一個生產車間,每一位成員都是其中的一個零件,只有大家配合起來,盡己所能,將力量凝聚在一起才能發揮更大的作用。這讓我想起了最近參加的拓展訓練中“翻越畢業牆”這個項目,面對光滑的4。2米高牆,不能藉助任何攀岩工具,要求所有的隊員都要翻越過去。看着這面牆,我驚呆了,覺得真是有點不可思議,我幾乎要決定放棄了。可是當教練一聲令下,團隊中所有人都盡其所能,有的甘當人梯,有的加油助威,隊友一個個勇敢的衝上前去,成功翻越求生牆。這個我本以為根本做不到的事情,在集體的努力下,竟然完成了。可見集體的力量之大,團結的力量無限,集體的能力偉大。這個項目帶給我的,除了感動,還是感動。為第一個爬上牆頭,堅持救上一個又一個同伴的隊友感動!為在下面咬着牙甘當基石,讓一個個同伴們踏着自己的肩頭求生的隊友感動!為指揮大傢伙兒逃生,用自己的雙手將同伴們一個一個高高舉起的隊友感動!如果我們每個員工在工作中都能像在這項活動中那麼配合默契,那麼彼此互相照應,還有什麼困難克服不了呢?一切困難都將是紙老虎。

  從另一個角度來想,只有團隊精神還是不夠的,要想成功的扮演好團隊中的角色,成為一名不可替代的員工,就要努力工作,在每一個細節上都表現出高度的責任感和良好的個人素質。另外還要有一顆寬容的心,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擁有一顆寬容的心,永遠都不會被煩惱纏身;擁有一顆寬容的心,將使工作中所有的爭吵都銷聲匿跡;擁有一顆寬容的心,能讓自己的團隊更加和睦安寧。日常的工作中,當有人在背後傳播你的謠言時,你會怎麼做?我會選擇用微笑去面對他,因為這不僅可以使自己從煩惱中解放出來,還可以使自己的身心因放鬆而健康,更能讓你在同事中擁有一個良好的人際關係。

  讓我們帶着微笑去工作吧!微笑是一根神奇的魔法棒,它會將你胸中的壓力與煩惱、抑鬱與苦悶統統排除掉,讓你以積極的心態面對工作中的不如意,為你的成功提供助力,它會使你真誠地對待患者,為其提供優質方便的服務,讓患者更加信賴你。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去工作讀後感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去工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