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帶着微笑和快樂去工作讀後感

帶着微笑和快樂去工作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帶着微笑和快樂去工作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快樂的大腳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帶着微笑和快樂去工作讀後感(一)

  工作之餘,捧讀《帶着微笑與快樂去工作》一書,首先應映入眼帘的是這樣一段話"感悟職場,品味職場,做一個微笑的,快樂的職場人士,帶上你的微笑,你會發現職場中處處都是新鮮的露珠,處處透着玫瑰的芳香氣息。做一個快樂的職場人,擁抱充滿青春氣息的職場之樹。"微笑是一縷陽光,微暖了自己,也照亮了別人;快樂是一種力量,鼓勵了自己也幫助了別人。

  英國作家薩克雷說:"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笑他也笑,你哭他也哭。"工作同樣如此,隨着社會的不斷發展,工作壓力也越來越大,難免會遇到挫折和煩惱,心中產生挫敗感,但這些悲觀消極的心理並不能使問題得以解決,反而會更糟,所以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很重要,微笑就可以派上用場。微笑是一種職業操守,更是一種修養,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一種力量,帶着微笑去工作,你會少一些抱怨,多一些拼搏;帶着微笑去工作,你會少一些沮喪,多一些快樂;帶着微笑去工作,你會少一些困惑,多一些堅定;帶着微笑去工作,你會少一些失利,多一些輝煌。

  緊張而忙碌的工作讓我們逐漸失去了激情與快樂,工作與快樂不再畫上等號,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抱怨,這種消極的態度只能讓我們的工作越做越不開心,無法享受工作的樂趣。帶着微笑和快樂去工作,我覺得首先要擺正心態,干一行,愛一行,這是必要條件。當然,要做到這一點也並不容易,剛入職時,本身所學專業與工作不對口,工作的激情被消磨的所剩無幾,無法找到工作的樂趣。讀完書,我開始按照書中的指導去工作,既然不能改變工作性質,但我可以改變自己,虛心向單位老職工請教,積極與同事交流溝通,每當學會新的知識經驗時,總有些許成就感,讓我感到無比快樂。快樂的工作也不再是難事,我自己是快樂的,也願意把這份快樂帶給別人。予人快樂,予己快樂,何樂而不為

  帶着微笑與快樂去工作,這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讓我們可以樂觀的直面困難和挫折,化解層層壓力,勇敢的向前發展;帶着微笑和快樂去工作,不是面具似的例行公事,而是從內心中涌發的對工作的熱愛,真誠的對待身邊的同事和夥伴;帶着微笑和快樂去工作,營造了和諧向上的工作氛圍,使團隊更加凝固,讓我們高效的去工作。

  讓我們都帶着微笑和快樂去工作吧,讓微笑和快樂成為我們生活工作的主旋律,一起構造美好的和諧社會。

  帶着微笑和快樂去工作讀後感(二)

  2015年五四青年節,醫院召開了"全民閱讀"動員大會,並為我們發放了圖書——《帶着微笑和快樂去工作》,看過之後,收益良多。

  微笑,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是職場成功的助推器。微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表情,是愛心和善良的表現,也是贏得人們歡迎的最好的方式。微笑,是工作的調味品,不僅增加了工作的樂趣,還可以提高自己的影響力和競爭力。微笑,也是一個人具有良好修養的表現。

  無論是卡耐基、原一平,還是沃爾瑪、派克市場、北歐航空,無論是個人還是團隊,成功共同的秘訣都是微笑。

  就像卡耐基說的"微笑是一種神奇的電波,它能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同意你".

  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誰都不喜歡整天愁眉苦臉、垂頭喪氣、萎靡不振的人,我們都喜歡和面帶微笑、有青春活力、渾身充滿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首先讓自己成為一個愛笑、樂觀、充滿正能量的人吧,並把這種正能量帶給身邊的人。在生活中,多笑一笑,把歡樂和幸福帶給親戚、朋友;在工作中,保持微笑,營造一種良好的工作氛圍,和上司、同事愉悅相處。和患者相處中,面帶微笑,它傳遞熱情、關愛和尊重,可以拉近醫患之間的關係,減少醫患矛盾。

  我一直相信,愛笑的人運氣總不會太差!讓我們一起微笑,做一個快樂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和快樂去工作讀後感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和快樂去工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