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用心去工作》讀後感---用心工作德才兼備

《用心去工作》讀後感---用心工作德才兼備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用心去工作》讀後感---用心工作德才兼備 標籤:春晚觀后感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用心去工作》讀後感---用心工作德才兼備

  《用心去工作》是一本良師益友的書,有許多成功的經典在裡面,非常耐人尋味。開卷有益,用心去工作,要德才兼備,這樣才能把工作做好。

  古語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銀行網點的一線員工,沒有過硬的業務技能,嫻熟的操作技巧,就無法為客戶提供完善快捷的服務,就干不好本職工作。所以我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晚上、休息天抽空練習五筆,就堅持每天利用練十分鐘,二十分鐘,練打報紙、打書本,堅信有一天"鐵棒能磨成針"。而且我深知良好的專業知識來源於平時的學習和日常的實踐。我非常專註於將所學知識與實際工作的結合運用,在工作中學,在工作中提高,在工作中體會。

  用心體會,善待客戶,這是做好服務的根本。客戶如果得到滿足,他會把他的喜悅向別人傳遞;如果他的心情極糟,他也會把造成的原因向別人傾訴。在一些小小的細節之中,它體現的不僅是我個人,而是我們支行的整體形象。所以工作中我經常從換位思考的角度去觀察、體驗客戶的心態和具體服務的需求,以真誠換取客戶的真情,從客戶的角度出發,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爭取把工作做得最優最好。

  德與才。在平常的工作中,兩者必須並駕齊驅。處處為客戶着想變為"德";提高自己的專業素質便為"才"。這既是我讀完《用心去工作》之後的最大感觸。

您正在瀏覽: 《用心去工作》讀後感---用心工作德才兼備
網友評論
《用心去工作》讀後感---用心工作德才兼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