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600字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600字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我讀了一本德國童話,名叫《吹牛大王歷險記》,這是一本在德國家喻戶曉的童話書,這本書講的是一個叫做敏豪森男爵的冒險故事。

  敏豪森男爵在冬天從自己的家鄉出發,用了大約三、四個月的時間遊歷了世界各國,認識了很多朋友,還經歷了很多神奇的事情。他遇到過用金子做的鹿,還遇到了五位奇才,有千里眼、順風耳、飛毛腿、大力士和一位專門想聰明辦法的先生,他還被一條特別大特別大的魚吞進了肚子,還經歷了很多驚險的事情:他偷偷潛入敵人的軍營差點被人發現;還激怒過北極熊差點被吃了;他的胃被自己的狗吃了,可他用豬的胃拯救了自己。

  敏豪森男爵是一位足智多謀的騎士,他常常利用地形和環境的優勢讓自己在惡劣的環境下生存下去,我想把他的這種聰明運用到生活中,比如去玩真人CS,我可以躲在地形較高比較隱蔽的地方,這樣“敵人”就找不到我,我還可以從高處看到遠方的敵人,給予致命一擊。

  雖然敏豪森男爵所經歷的事情都是吹牛的,但是他仍然給後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為他早在300年前就預測到了未來人類社會的發展,比如說:他為了榮譽而與人打賭“登上月球遊玩”,儘管在那時是一種想象,但在幾百年後,登上月球就變成了現實。他還遇見了火星人和月球人,雖然以我們目前的技術還不能見到火星人和月球人,但是我相信在浩瀚的宇宙中還會有其他生命體存在。

  敏豪森男爵在很多的歷險過程中運用了許多科學道理,如果把這些道理運用到生活中,就可以破除迷信、解除邪教,拯救那些被封建迷信蠱惑的人們,而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一定要努力學習科學知識,探索宇宙中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