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玫瑰裙子的姐姐讀後感600字

玫瑰裙子的姐姐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玫瑰裙子的姐姐讀後感600字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玫瑰裙子的姐姐讀後感600字(一)

  《玫瑰裙子的姐姐》這本書描繪的是五個與美麗衣裳進行靈感鏈接的青春情感故事,是看成長,夢幻和衣裳進行天花爛漫的故事。讓我認識了無法擁有美麗裙子的胡艷艷;愛美到了極致的邱露丁;一直想要追求幸福的萊茵;被生活壓迫沒有信心的戴依依和一直想要讓家庭複合的梭梭,拉拉。其中我最喜歡關於胡艷艷,邱露丁,戴依依的故事。

  《玫瑰裙子的姐姐》講述一個男孩楊溢曾在香樟林中見了一個穿着玫瑰裙子的姐姐,從那時起那位姐姐一直印在楊溢的腦海中。身穿玫瑰裙子的女孩叫胡艷艷,她的人生經歷十分坎坷,她不能擁有美麗的裙子,一直在巫茶茶家中打工,為了一個小時能夠撲進她夢想中的花園。可不久后,她就因為偷穿巫茶茶的衣服被趕了出來。可玫瑰裙子的姐姐已成為楊溢與胡艷艷最美好的回憶。

  《像少女一樣美麗》講述了一個男孩開了一家沖印店,可有一個十分愛美的女生邱露丁每天都在他的門前照半天的鏡子。有一天,露丁突然的闖入使他們相識,這讓他更加明白了露丁多麼愛美。而在一次為學校拍畢業照的同時,男孩知道了由於露丁太美麗了,任何人在她身邊都釋放不出光彩,所以沒有人跟她玩。在男孩的一番解釋下,露丁決定要辦一個派對,在派對時她穿着一件綴着粉、黃水晶花朵的細沙舞裙,她將自己的衣服都送給了同學。可派對后,她就得了一種病,會慢慢死去。男孩沒能見她最後一眼,可她像少女一樣美麗的樣子男孩永遠不會忘懷。

  《胖子奧吉塔的幸福舞鞋》講述了戴依依是一位芭蕾舞演員,可因為一種腎病需要打激素這使她越來越胖,只能退出芭蕾舞學院。而她的妹妹戴芽芽使她與她的芭蕾舞學院的搭檔秦朗相遇,這麼多年她漸漸變胖而穿奧吉塔舞鞋的腳卻沒有變,戴依依就是天鵝公主的最佳人選。就在依依做手術不久,秦朗帶着舞鞋來看她,這使依依知道了這顆腎是秦朗給她的。這就是依依與秦朗的故事。

  這些故事告訴我們青春時代的美好,我們一定要把握青春,讓青春成為你最美好的回憶。

  玫瑰裙子的姐姐讀後感600字(二)

  《玫瑰裙子的姐姐》主要講述了五個與美麗衣裳進行靈感鏈接的青春情感故事,以女生衣飾美麗物語的迷人新鮮角度切入,看成長、夢幻和衣裳進行天花爛漫的故事。例如:誰說胖子就不能美麗,她也可以成為故事的主角,穿上“胖子奧吉塔的幸福舞鞋”釋放出囚禁在軀殼裡的那個勇敢的天鵝女孩!

  這些有魔力的成長故事,讓人嗅到了純真的香氣友愛的香氣親情的香氣,彷彿薄荷的清涼柚子的甘甜……這些有光芒的成長故事裡藏着夢想、快樂;藏着善良、勇敢;藏着浪漫、執着;藏着幸福、單純。但是,這些美好的品質並不是人人都有,因為:在現實社會中,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心中一定會有或多或少的壓力,但又得不到釋放。亦或是在學習上不是很好,然後家長就拿你和別的孩子比,激發了你的好勝心或怒火,從而內心這些美好的品質就在你身上消失得一乾二淨。這些美好的品質是在你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體現出來的。比如:在公交車上給老爺爺讓座。但做善事不是為了得到表揚或是完成某一個任務才去做的,必須是發自內心的,這樣,別人才會去信任你,去和你做朋友。因為:人是不會和一個品質不好的人做朋友的。

  傳說人們降生的時候,上帝給每個人都帶上了一個盒子,裡面裝着斑斕的夢想。可是有許多人,一生之中只能看着那些美好的夢想,卻無法打開盒子。其實上帝給了每個人一把鑰匙,那就是拼搏、堅韌,但很多人不知道去運用。而有一把鑰匙卻是公用的,誰都可以用它去贏得夢想,那就是智慧。

  當你為了一件事情而去奮鬥的話,這個過程一定是非常艱辛與坎坷的,這一路走來,流下了多少眼淚,承受了多少壓力。但只要一想到自己還有夢想沒有完成,那股衝勁瞬間在你的血液中翻騰。夢想,不是遙不可及的,只要你有一顆拼搏、堅韌的心和智慧的大腦,什麼困難在你面前都可以輕而易舉地被打倒。但如果你對你自己沒有信心或害怕、退縮的話,那麼再簡單的挑戰你都過不了。所以,你做什麼事情都要拼搏、堅韌、有信心、有智慧。這樣,以後你遇到什麼困難就都不怕了。

  書,就像是人類的第三隻眼睛;書,就像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窗戶;書,就像是人類的心靈導師;書,就像是一筆巨大的財富。書,可以帶給我喜、怒、哀、樂……書,可以賦予我無窮的知識,這本書更是如此。倘洋在書的海洋里,我感到無比的愜意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玫瑰裙子的姐姐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玫瑰裙子的姐姐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