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淘氣小姐讀後感

淘氣小姐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淘氣小姐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淘氣包馬小跳

  淘氣小姐讀後感

  你家有淘氣寶貝嗎?如果沒有,那一起來看看《淘氣小姐》吧。

  我家沒有淘氣寶貝,但有偶爾小調皮的寶貝,非常喜歡看《奇先生妙小姐》,喜歡看《淘氣小姐》的故事。

  拿到《淘氣小姐》這本手掌書,寶貝自己津津有味的讀起來。整個過程,是歡樂的,嘻嘻哈哈。看到寶貝快樂的表情,我也忍不住想看看這本書,看看書中到底是什麼內容,讓孩子這樣的開心。

  翻開書的封面,看到一句反問:你淘氣嗎?我敢打賭,有時候會!這句話確實比較適合我家寶貝,有時候真的是調皮的,有的時候又是非常文靜的。可是呢,書中的主人公淘氣小姐卻是時時刻刻都很淘氣。

  翻開這本不算大的小書,看了第一頁就忍不住的被吸引,淘氣小姐說“今天是個淘氣的好日子”,說完她搓搓手,接下來她會做什麼呢?這讓我想起某些電視情景,在要做一件“壞事”時,那個搓手的表情,我們的淘氣小姐也是這樣,接着往下看,她做了哪些調皮的事呢?

  從那天早上開始,淘氣小姐就開始調皮之旅,先是把傲慢先生的帽子碰掉了,下午又在花園裡把聰明先生的眼鏡打碎了,晚上,又扯下了莽撞先生的繃帶。然後呢,用這些繃帶把小小先生包起來了。她這樣做,惹的這幾位朋友很生氣,而淘氣小姐卻絲毫沒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還在咯咯地笑,想着這是美好的一天。

  可如此淘氣下去會不會有人來管制淘氣小姐呢?奇先生們開了一個會,大家都在想辦法該怎麼對付淘氣小姐?這時小小先生想出了一個主意還知道誰能教訓淘氣小姐,這個人又會是誰呢?如果你想知道,那快快去《奇先生妙小姐》里找答案吧。

  這本稱為手掌的小書,雖小但內容還足,而且裡面的插畫很有趣,用簡筆畫勾勒出淘氣小姐,大大的嘴巴很誇張也很喜感,讓孩子第一眼就能感受到書中的樂趣,看着嘴角的上揚,也會禁不住的微笑。書的魅力不單單存在於文字中,更多的是通過配畫來達到讓人閱讀的慾望,《奇先生妙小姐》做到了,是一套很適合幼兒讀的書。出門帶幾本放在包包里即佔地方又可以讓孩子隨時的來體驗閱讀的樂趣,感謝大繪本網和童趣出版的饋贈。

您正在瀏覽: 淘氣小姐讀後感
網友評論
淘氣小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