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400字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叫《一百條裙子》這本書非常好看,這本素主要講了:一個名叫旺達·佩特羅斯基的波蘭女孩。她每天都穿 她每天都穿她每天都穿一條洗的發白、晾得走了形的藍裙子她總是安靜地坐在教室里最臟、最吵的角落。有的女生都喜歡捉弄她、拿她開玩笑。直到有一天,旺達突然聲稱她家裡有一百條各式各樣的裙子,隨之而來的卻是更多的嘲笑。根本沒有人會相信她,而且大家都會拿這件事捉弄她,旺達都默默地忍受着。有一天,旺達終於因為受不了這些嘲笑而轉學了,她給大家留下了她那一百條“裙子”。捉弄過她的那些女生髮現原來旺達是多麼愛她們,而且旺達是一個非常可愛、非常聰明的女孩,於是她們決定寫信向她道歉,並且去把她找回來。可是旺達再也不會回來了,不過她已經原諒她們了。

  讀了這本書後我明白了:我們都要和旺達一樣,為自己的夢想從不放棄,一定和大家好好相處。一個人是要受別人尊敬的,不要隨意地開人家的玩笑,即使你不是有意的,但人家的痛苦會在你心裡留下陰影,讓你不得安寧!

您正在瀏覽: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