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暴雨篩讀後感600字

暴雨篩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暴雨篩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暴雨篩讀後感

  颱風加上閃電和夜晚,在這種情況下你還會去上學嗎?如果你選擇了不去那麼你就已經被“暴雨篩”篩了下去;如果你選了,那麼你就是真正的強者。

  《暴雨篩》這篇文章告訴了我們這樣一個故事:作者的一個女友在一所夜大里讀書,一天傍晚,颱風突然來了。由於那時電話還不普及,作者的女友不知道今天還是上不上課,考慮片刻,作者的女友穿上雨衣,撐了一把傘,便走向了學校。剛出家門作者的女友就把被風劈成碎布的傘和鼓脹如帆的雨衣扔掉了,連滾帶爬地穿過了五條街來到了學校,看門的老人對作者的女友說從老師到學生只有她一個人來到了學校,作者的女友在老人的屋裡避雨時,看門的老人對作者的女友說:“你以後肯定會有出息,因為暴雨就像一個篩子。膽小的、思前想後的都被它篩了下去,留下了最有膽量和最不怕吃苦的人。”這段話鼓舞了作者的女友。作者的女友後來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看門的老人成為了作者女友一生中最重要的導師之一。

  在我的身旁也有一位對我很重要的導師,他就是我的爸爸。平時在我遇到困難想要放棄時,爸爸總會對我說:“再堅持一下!”有一次學校周六加課,我周五晚上從補習班回到家以經十點多了,周五的家庭作業非常多,我狼吞虎咽地吃了幾口晚餐,馬上就去寫作業了。寫到晚上十二點多的時候,我有些不耐煩了,開始發起牢騷。在客廳寫《工作記錄》的爸爸聽到后說:“再堅持一下,你看老爸不是也在寫東西,沒有睡嗎?”聽到這句話我堅持寫到了凌晨一點,才把作業寫完。

  挫折與困難也像一個篩子,經過無數次的篩選后,最後留下來的人就是真正的強者。

  我發現,有許多人總喜歡戴着放大鏡去看待困難,困難過後你會覺的它也不過如此!

您正在瀏覽: 暴雨篩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暴雨篩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