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會唱歌的貓讀後感

會唱歌的貓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會唱歌的貓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會唱歌的貓讀後感

  在暑假裡我看了好多書,其中讓我深有感觸、記憶猶新的一本書是笑貓日記中的《會唱歌的貓》,大致故事內容是這樣的:笑貓的孩子二丫看到翠湖公園的東門和西門各分別有兩個賣報的人,東門是聲音響亮的人,他吆喝着“晚報——商報——西南都市報”,不一會兒他的報紙就全部都賣完了。在西門的老人又聾又啞,一天過去了,他的報紙才賣出去了幾張。被二丫看見了,於是二丫決定幫助那個老人把報紙賣完,他跟鷯哥天天學着那句人話,練得都啞掉過,後來終於成功了,它在樹上喊“晚報——商報——西南都市報”,老人的晚報馬上就賣完了,一張也不剩。人們以為是老人用了隱形錄音機。當人們知道老人是又聾又啞的,才發現是二丫說的,就這樣二丫成了這城市中的名貓。

  還有一次是依依的媽媽,在一場車禍中依依失去了爸爸,媽媽已重傷而成了植物人,為了喚醒自己的媽媽,他每天在媽媽的耳旁唱媽媽最喜歡的歌——《魯冰花》。二丫為了幫依依的媽媽,去練人話唱歌,唱《魯冰花》。後來也練得和依依唱得一樣,護士還以為是依依在唱。二丫每天唱把依依的媽媽治好了。

  讀完了故事,我覺得二丫善於幫助別人,先是讓老人買完了報紙,在是讓依依的媽媽醒了過來。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

您正在瀏覽: 會唱歌的貓讀後感
網友評論
會唱歌的貓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