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老虎哈雷》讀後感

《老虎哈雷》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老虎哈雷》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老虎哈雷》讀後感

  2014年1月

  最近,我對動物小說非常痴迷,於是,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動物小說大王”沈石溪的書----《老虎哈雷》。

  這個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老虎哈雷是從圓通動物園買來的動物演員,它只是一隻兩歲的雄虎,聰明伶俐,到陽光馬戲團只有短短的半年時間,就學會了高台跳躍、走蹺蹺板、龍虎鬥等節目。可是,觀眾們漸漸地覺得越來越老套,於是,高導演決定再讓哈雷學一個驚險的節目---鑽火圈。

  這個節目在國外十分叫座,但要想取得成功,必須要付出努力。所有的動物都怕火,讓老虎客服對火的畏懼,但非那麼簡單,據統計,十隻老虎里最多有一隻老虎能勝任這個節目,高導演幾乎用完了所有的辦法,都對它不管用,馴獸師老章說:“去動物園找宋大媽,哈雷從小失去母親,是宋大媽把它養大的。”

  可是,大家到了圓通動物園卻撲了個空,原來,宋大媽為了給毒癮發作的兒子籌錢買毒品,偷了一隻孔雀去市場賣了,她被開除了,最後,人們在垃圾場找到了她。哈雷見到了宋大媽親熱得不得了,舔着宋大媽髒兮兮的鞋子,於是,他們一起回到了訓練場,一到訓練場,宋大媽就開始哭,哈雷不管什麼火圈,飛快的鑽過火圈來到宋大媽面前,試了好多次,都成功了。

  通過讀這本書,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情感,什麼是感恩。人和動物都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情感,人與人之間也要懂得感恩。爸爸媽媽從小撫養我長大,所以,我要銘記在心,感恩從現在做起。

您正在瀏覽: 《老虎哈雷》讀後感
網友評論
《老虎哈雷》讀後感 暫無評論